momohuang(1435) 回覆 在 2009/9/30 7:40 pm 發表 () ihergo在個人帳號推出了月曆功能ㄝ~ 不知道大家發現了沒... 千呼萬喚始出來.... chequer(204) 在 2009/9/30 10:26 pm 發表 () 沒看到 有什麼作用呢 會提醒人家要取貨嗎 chequer(204) 在 2009/9/30 10:29 pm 發表 () 剛找到 還沒用好吧 沒辨法輸入呀 vickiekao(782) 在 2009/9/30 10:52 pm 發表 () 主購確定到貨日期後,系統會自動帶入取貨日期.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