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10/2 0:16 am 發表
謝謝泡菜良韓式手工泡菜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https://www.ihergo.com/store/pacoman13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
♥回購率~
lv629maggie(187)
在 2009/10/2 2:12 a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對我來說太死鹹,不太對味耶~
♥回購率~0%
cherry353(451)
在 2009/10/2 6:44 am 發表
謝謝泡菜良韓式手工泡菜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我覺得泡菜很香A~而且口感超脆的~吃的出來白菜很新鮮哦~很適合配啤酒單吃.而且我覺得不錯吃說~但泡菜少了酸味.可能不適合拿來煮湯~
♥回購率~85%(老闆價格在親民一點.我的回購率會更高)
pacoman13(4)
在 2009/10/2 8:41 am 發表
回應 cherry353:
謝謝泡菜良韓式手工泡菜提供試吃機會及辛苦的主購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我覺得泡菜很香A~而且口感超脆的~吃的出來白菜很新鮮哦~很適合配啤酒單吃.而且我覺得不錯吃說~但泡菜少了酸味.可能不適合拿來煮湯~ ♥回購率~85%(老闆價格在親民一點.我的回購率會更高)
a9847836(8)
在 2009/10/2 10:28 am 發表
試吃送到的速度真是超快的...
今天中午大家搭配中餐,有便當~乾麵~湯麵~~~~~~
大家都說不賴唷~不會苦,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辣!!!
推推推~~~~~~~
感謝商家熱心提供試吃
anna791107(11)
在 2009/10/2 12:44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泡菜非常清脆.口感很好!
但味道稍嫌重了點.適合重口味的鹹度.
夏天配上清粥類邊吃很適合不過!
♥回購率~80%
感謝泡菜良韓式手工泡菜提供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seigi(301)
在 2009/10/6 9:24 pm 發表
剛拿到的氣味很香,入口的感覺清脆 ,味道上來覺得還滿ok入口的。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
country0720(249)
在 2009/10/15 9:27 am 發表
我是加到湯麵裡面 味道很搭 口感不錯 很順口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感謝辛苦的主購 ^^
在 2009/10/20 6:04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泡菜的脆度夠,口感不錯不過單吃有點太重口味
算是不錯吃的泡菜喔!
♥回購率~80%
Bigirl12(393)
在 2009/10/29 10:51 pm 發表
♥試吃內容~韓式手工泡菜
♥試吃心得~
我覺得不錯吃~至少沒啥腥味~甜甜的比較不酸的泡菜
我拿來煮炒飯~不過有先單吃~價錢還可以接受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