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8418190(7)
在 2009/9/1 8:40 a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放冰箱陸小時後.喝非常順口且不會澀.
回購率:80 %
i909881(164)
在 2009/9/1 10:39 a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心得:我用冷泡茶.喝時還蠻好喝的味道也不錯.
多喝幾口還會回甘.還不輸其他牌子的冷泡茶ㄛ
回購率:85%
suemin95(44)
在 2009/9/1 9:56 p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的方式,喝起來非常爽口且沒有茶葉的那股澀味,感覺不輸天 x哦
回購率:80 %
key881218(16)
在 2009/9/2 7:09 am 發表
|
cindy91919191(61)
在 2009/9/2 11:25 a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很好喝,很涼爽,不會苦澀
回購率:80 %
cls(618)
在 2009/9/4 8:51 p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第一次喝冷泡茶,很好喝,順口又很涼爽,不會苦澀 .
回購率:85 %
x7683985(4)
在 2009/9/6 2:57 pm 發表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適用冷泡茶的方式,然後加多多變成多多綠還不錯喝呦!!
回購率:80%![]()
teamaster(16)
在 2009/9/10 9:40 am 發表
回應 kitty3131:
請大家把感想寫下來~~ 如果覺得不錯~~ 也請支持一下~~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 回購率: %
謝謝您主購,
也謝謝您的團員,
謝謝大家的心得!!
我們在愛合購是新商家,
大家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 ![]()
teamaster(16)
在 2009/9/10 9:44 am 發表
回應 t8418190:
試喝商品:碧螺春綠茶 試喝心得:我是用冷泡茶.放冰箱陸小時後.喝非常順口且不會澀. 回購率:80 %
您好 ^^,
謝謝您的心得!
台灣綠茶上品-碧螺春綠茶,
不發酵,不焙火,完完全全保留茶的原味,
因為這樣,
所以營養完全鎖住, 兒茶素滿滿滿!!
祝您 順心 健康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