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咖啡日式焦糖烤布丁~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lilian999(635)

回覆

在 2009/9/18  2:47 pm 發表

 

 

感謝老闆提供焦糖布丁試吃~


它的包裝很精美,也很方便拿,而且重點是它的焦糖布丁很好吃,濃濃的口感,非常香醇,害我大口大口的扒,沒幾口就吃完了,在價格上也令人能接受(如果能有特價就更好了),值得回購~


回購率:85%(有特價就100%了)

 

士林愛呷同樂會 https://www.ihergo.com/club/jjandlilian

april417(1194)


在 2009/9/20  9:12 pm 發表

感謝老闆提供美味的布丁

原本拿到的時候是星期五晚上

想說等放假回來再吃

今天回家就開布丁來吃了

好棒的布丁喔~~是我喜歡的那種香醇濃郁的布丁

口感跟知多家的布丁一樣耶

是柔軟入口即化的那種~~但又不至於軟到覺得可怕

 

回購率:95%(真的很好吃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