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9 9:55 am 發表
在PChome上無意間逛到 "金龍彩"
參加了抽獎
並留下了留言
過不久 就接到金龍彩服務人員的電話
原本想說試吃的機會微乎其微
但是後來再次接到金龍彩服務人員的電話
服務的先生KINGLONG 說要送來給同事們品嘗
他特別挑了 紫絹蛋糕

在 2009/5/19 10:07 am 發表
紫絹蛋糕
送來的當天 我剛好要到總院去開會
因此拜託另一位同事 為其他同事服務
因為想說 KINGLONG 先生這麼熱情 熱誠的提供
因此我特別帶了一盒到總院去 請總院的同事吃
總院同事說:好吃
昨天禮拜一我回來上班 同事直說好吃 還主動問價格
同事說:金龍彩的 紫絹蛋糕 料好實在
他們很愛的的竽頭 (讚!![]()

在 2009/5/19 10:14 am 發表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在 2009/5/19 2:50 pm 發表
看我同事多認真
我們工作量很多(看桌上一大疊 一大疊的資料就知道了 ![]()
所以都要吃這個 =>金龍彩蛋糕 補充體力 (開玩笑的
很精緻吧!!!
ilycoco(91)
在 2009/6/1 0:20 am 發表
回應 angeldale: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他的手提帶和純新的一樣耶
純新當紅的冰火餐包喔
KINGLONG(213)
在 2009/6/1 3:29 pm 發表
回應 ilycoco:
回應 angeldale: 給金龍彩的意見: 1.請快點舉辦試吃活動 好讓大家可以參加(試吃價$90~$100) 2.價格方面: 因為合購網的人團購的量很大 通常是$2000以上 或是 30條以上 所以價格方面請訂在100~130之間 ($188~$230是針對PChome 或是其他只訂 1~2條的人) 3.推出免運費合購好康活動 4.包裝很美 但是當我拿到蛋糕時 從提袋跟蛋糕外盒 無法一眼認出 " 它" 就是金龍彩 5.請貼心的 主動的附上 刀 盤 6.請不斷推出新產品 他的手提帶和純新的一樣耶純新當紅的冰火餐包喔
您好!這個產品我們用的外盒跟提袋都是(公板盒)就是沒有版權的盒子,所以看到一樣的是沒錯的,謝謝~。
za1726(90)
在 2009/6/4 9:50 pm 發表
真的很好吃喔~剛拿到就急著切開品嘗..剛吃一口時因還是冷藏.使內餡有點過乾..但當溫度有點升高.內餡恢復綿密....又香..
值得推薦100分~~~~
shan661027(66)
在 2009/7/4 9:11 pm 發表
芋泥捲是不錯吃呦...內餡是芋泥牛奶..並不完全是純芋泥
很棉密...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不解的事!!
我在7月1日傍晚取貨..分給了部份同事一人一條...
我在7月4日早上最後一塊要當早餐吃的時後
要入口就聞到酸味了....冰在冰箱也壞太快了吧...好心疼呀@@
後來我同事也說他兒子3號晚上要吃 也是壞了....@@
雖然盒子的保存日期是到7月3號...但是 當天吃就已經壞了..
有點誇張呀....
KINGLONG(213)
在 2009/7/6 11:51 am 發表
回應 shan661027:
芋泥捲是不錯吃呦...內餡是芋泥牛奶..並不完全是純芋泥很棉密... 但是~~發生了一件讓我不解的事!! 我在7月1日傍晚取貨..分給了部份同事一人一條... 我在7月4日早上最後一塊要當早餐吃的時後要入口就聞到酸味了....冰在冰箱也壞太快了吧...好心疼呀@@ 後來我同事也說他兒子3號晚上要吃 也是壞了....@@ 雖然盒子的保存日期是到7月3號...但是 當天吃就已經壞了.. 有點誇張呀....
您好!由於產品沒有加防腐劑糖分也少再加上我們做好後第一天它(紫絹蛋糕)是在運送的
最近天氣也不穩定 種種很多因素都會造成蛋糕的品質不穩定 造成您的產品出問題店家這邊很抱歉~ 如果您願意再給我們店家一個機會的話 我願意補償您 真的很抱歉~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