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8 9:58 pm 發表
各位團友吃完了好吃的鳳梨酥請到此寫心得喔!謝謝吶!
產品名稱:杜拉佛 黃金鳳梨酥--免費試吃包,幸福上市! 不加冬瓜餡,只有純鳳梨餡的美好原味~
心得:
建議:
回購率:
tcm542tw(17)
在 2009/9/9 7:20 am 發表
包裝真精美 試吃品外觀 外皮香味 都跟一般的不一樣 蠻討好的 內餡稍酸帶點細纖維的口感也很奇特 只是又夾雜好像是豆餡的味道 讓人吃不出來是鳳梨.........
mei4375(75)
在 2009/9/9 8:02 am 發表
店家很用心包裝,讓產品有質感
試吃版的份量很小, 一口就解決了意猶未盡...真是不過癮
外皮口感不錯內餡鳳梨ㄉ纖維口感很特別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鳳梨酥不一樣,
qwe1218(4)
在 2009/9/9 12:23 pm 發表
產品外包裝精美,外皮跟內餡起來口感不錯,可惜有一點小。
shelly0709(33)
在 2009/9/9 12:46 pm 發表
包裝精緻 內餡微酸的口感個人很喜歡 真的是純鳳梨的味道 不同於市面上所賣的........
tw3992(27)
在 2009/9/9 7:29 pm 發表
產品外包裝精美,口感較於外面所賣不同,但實在是太小口了,都還沒感受到就吞下去了,
但原則上吃起來還口已啦~~
fishya(166)
在 2009/9/9 9:16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還有辛苦的主購 ~
產品名稱:杜拉佛 黃金鳳梨酥
心得:外包裝得很別致,外皮像廣式月餅,不太酥有點軟,內餡酸甜但鳯梨纖維過
粗糙,大致上還 OK。但試吃品有點小,不太能吃出真正的口感 ~
建議:外皮能再酥脆,內餡再細碎點會更好
回購率:50%
ayan(6)
在 2009/9/9 11:18 pm 發表
謝謝店家和主購!
產品名稱:黃金鳳梨酥
心得:可愛的包裝但太小了,像是一口酥。外皮軟軟的,鳳梨餡酸味過重、不太有鳳梨
味 ~
建議:鳳梨餡味道要更濃厚些但不要太酸
回購率:30%
在 2009/9/10 12:51 pm 發表
謝謝店家和主購!
產品名稱:黃金鳳梨酥
心得:可愛的包裝,鳳梨餡酸味過重、完全沒有鳳梨味道
建議:鳳梨餡味道要更濃厚些但不要太酸(我個人不喜歡吃酸的話
回購率:2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