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法國賞試喝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uchin0010(1089)

回覆

在 2009/6/11  10:54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喝與團員們的參加

喝完香濃的咖啡 請團員記得發表心得喔~

 

  

 試喝心得:

 

 回購率:  %  

ew12386(3)


在 2009/6/11  12:08 pm 發表

沒有咖啡香,也沒有濃純味.

jennysshop(2278)


在 2009/6/13  1:58 am 發表

我覺得有一點點苦,可能是我很少喝咖啡的緣故

謝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anrita77(90)


在 2009/6/13  10:22 am 發表

謝謝提供試喝的店家及辛苦開團的主購~~~~

試喝心得:很香,不會苦啊!原味喝時一點也不苦澀,也不酸,加上鮮奶,有很清雅的味道,很好喝,適合我這種喜歡淺酌咖啡,配點下午茶點心的人。

 

 回購率:  85%  (要看價錢了)

erica_huang(72)


在 2009/6/14  10:22 p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主購辛苦囉!

試喝心得

咖啡包使用簡單又方便,很符合現代便利生活!

在不加糖情形下喝原味:

比二合一咖啡多了一些苦味和香味

比濾掛式咖啡少一些沖泡後產生的咖啡香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更想購買)  

shuchin0010(1089)

回覆

在 2009/6/15  9:12 a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原味喝時很香,不苦!覺得加糖跟奶精之後就不好喝了

                  喜歡喝原味的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購買喔)  

sabellwang(111)


在 2009/6/15  10:49 am 發表

試喝心得:還可汄接受,但是比一般二合一咖啡淡了點。

 

 回購率: 70 %  

ichih92(5)


在 2009/6/20  8:29 pm 發表

試喝心得:無咖啡香,又酸。 

 回購率:  0%

stevenc(2)


在 2009/6/20  8:36 pm 發表

味道淡 且無咖啡香~

回購率:10%

kiko815(94)


在 2009/6/20  9:54 pm 發表

試喝心得:一拿出後覺得很有咖啡ㄉ香氣

我是喝不加糖ㄉ

所以有點酸ㄉ感覺

但可以接受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購買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