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12386(3)
在 2009/6/11 12:08 pm 發表
沒有咖啡香,也沒有濃純味.
jennysshop(2278)
在 2009/6/13 1:58 am 發表
| 我覺得有一點點苦,可能是我很少喝咖啡的緣故 謝謝店家及辛苦的主購 |
anrita77(90)
在 2009/6/13 10:22 am 發表
| 謝謝提供試喝的店家及辛苦開團的主購~~~~ 試喝心得:很香,不會苦啊!原味喝時一點也不苦澀,也不酸,加上鮮奶,有很清雅的味道,很好喝,適合我這種喜歡淺酌咖啡,配點下午茶點心的人。
回購率: 85% (要看價錢了) |
erica_huang(72)
在 2009/6/14 10:22 p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主購辛苦囉!
試喝心得:
咖啡包使用簡單又方便,很符合現代便利生活!
在不加糖情形下喝原味:
比二合一咖啡多了一些苦味和香味
比濾掛式咖啡少一些沖泡後產生的咖啡香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更想購買)
在 2009/6/15 9:12 a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喝~
試喝心得:原味喝時很香,不苦!覺得加糖跟奶精之後就不好喝了
喜歡喝原味的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購買喔)
sabellwang(111)
在 2009/6/15 10:49 am 發表
試喝心得:還可汄接受,但是比一般二合一咖啡淡了點。
回購率: 70 %
ichih92(5)
在 2009/6/20 8:29 pm 發表
試喝心得:無咖啡香,又酸。
回購率: 0%
stevenc(2)
在 2009/6/20 8:36 pm 發表
味道淡 且無咖啡香~
回購率:10%
kiko815(94)
在 2009/6/20 9:54 pm 發表
試喝心得:一拿出後覺得很有咖啡ㄉ香氣
我是喝不加糖ㄉ
所以有點酸ㄉ感覺
但可以接受
回購率: 70 %(價格便宜會購買喔)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