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21 9:47 pm 發表
cherry353(451)
在 2009/9/21 9:59 pm 發表
非常感謝(((非比尋常)))大方提供牛扎糖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有濃濃奶香味.杏仁量很多.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好吃
花生 花生味道超香的啦.花生也很多.一樣不會太甜.又不黏牙~超讚!!我兒子超
愛~
咖啡 有淡淡的咖啡香.一樣不甜不黏.杏仁也多~好吃
蔓越莓 我覺得吃起來和原味杏仁一樣~沒有蔓越莓的味道.但每口也咬的到杏
仁~
回購率~花生牛扎糖100% 其餘85%
puddingpan(183)
在 2009/9/22 8: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牛軋糖不會很甜也不會很硬且養生又不黏牙很優喔
杏仁:牛奶香味和杏仁量很足 80%
蔓越莓:雖然蔓越莓的味道稍嫌少了些,但帶點小小的酸吃起來較不膩 80%
咖啡:淡淡的咖啡香氣讓人直流口水的越嚼越有勁 85%
花生:花生很新鮮且量還蠻多的夾帶著一股牛奶的香真的很讚 85%
非常感謝(((非比尋常)))大方提供牛扎糖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joyce1213(129)
在 2009/9/22 10:06 am 發表
給店家的試吃心得及建議:
杏仁:杏仁味不夠濃
蔓越莓:這個好吃真的有蔓越苺的酸甜
花生:花生味道濃郁這個不賴
咖啡:我希望咖啡的味道可以再凸顯一點
回購率:70
amelia99(353)
在 2009/9/22 11:02 am 發表
試吃心得:牛軋糖不會很甜且又不黏牙![]()
杏仁:很香很讓人懷念的滋味![]()
蔓越莓:蔓越莓的味道稍嫌淡,但帶點小小的酸吃起來較不膩 ![]()
咖啡:淡淡的咖啡香氣,越嚼越有味
花生:花生量還蠻多的夾帶著一股奶香
回購率~90%
yoyo4721(72)
在 2009/9/22 3: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味道有濃,杏仁量多,不會太甜,市面上比較少這種口味...
花生 :花生味道很香,花生很多,不會太甜,最喜歡此種口味~
咖啡 :如果咖啡味再濃一點,會更好...
蔓越莓 :我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吸引我,蔓越莓的味道沒有很重...
回購率~花生牛扎糖90% 其餘70%
rita610629(605)
在 2009/9/22 9:4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很重的奶香味,好吃
花生:我覺得有點臭油煙味
咖啡:咖啡味不夠重
蔓越莓:很特別的口味
以上每種每口都能咬到杏仁或花生,店家用料很實在,
但我覺得都太甜了點
回購率~杏仁:90% 其他口位:70%
在 2009/9/23 11: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很好吃也不硬,
花生蔓越莓我也很喜歡但希望甜度低一點,
咖啡牛扎糖也好吃重點不黏牙喔~
回購率~90%
sophia1111(189)
在 2009/9/24 9:0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杏仁~~牛奶味道很濃郁, 雖然杏仁味被奶味壓過但一樣好吃 80%
咖啡~~咖啡味不明顯但不會很甜還不錯 80%
花生~~有不少顆粒且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因為整體的料都不少 85%
蔓越莓~~帶點酸甜的特別口感, 是讓人會有所期待的新口味重點不膩 85%
~~都不會黏牙~~蠻好吃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vk0714(105)
在 2009/9/25 1:2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有濃濃奶香味.顆力仁很多.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好吃 75%
花生 其實ㄔ的時候分不太出來是杏仁還是花生味道耶顆粒依樣很多.一樣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奶香味就少減些 60%
咖啡 有淡淡的咖啡香.一樣不甜不黏. 30%
蔓越莓 沒有蔓越莓的味道.但口感有酸甜的味蕾 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