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比尋常&三重試吃一族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huang626162(954)

回覆

在 2009/9/21  9:47 pm 發表

非常感受(((非比尋常)))大方提供牛扎糖試吃~https://www.ihergo.com/store/5533

試吃口味~

試吃心得~

回購率~

cherry353(451)


在 2009/9/21  9:59 pm 發表

非常感謝(((非比尋常)))大方提供牛扎糖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有濃濃奶香味.杏仁量很多.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好吃

                  花生 花生味道超香的啦.花生也很多.一樣不會太甜.又不黏牙~超讚!!我兒子超

                            愛~

                   咖啡 有淡淡的咖啡香.一樣不甜不黏.杏仁也多~好吃

                   蔓越莓  我覺得吃起來和原味杏仁一樣~沒有蔓越莓的味道.但每口也咬的到杏

                                  仁~

回購率~花生牛扎糖100% 其餘85%

 

puddingpan(183)


在 2009/9/22  8: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牛軋糖不會很甜也不會很硬且養生又不黏牙很優喔

杏仁:牛奶香味和杏仁量很足   80%

蔓越莓:雖然蔓越莓的味道稍嫌少了些,但帶點小小的酸吃起來較不膩  80%

咖啡:淡淡的咖啡香氣讓人直流口水的越嚼越有勁  85%

花生:花生很新鮮且量還蠻多的夾帶著一股牛奶的香真的很讚 85%

 

非常感謝(((非比尋常)))大方提供牛扎糖試吃~及辛苦的主購大大

 

 

joyce1213(129)


在 2009/9/22  10:06 am 發表

給店家的試吃心得及建議:

杏仁:杏仁味不夠濃

蔓越莓:這個好吃真的有蔓越苺的酸甜

花生:花生味道濃郁這個不賴

咖啡:我希望咖啡的味道可以再凸顯一點


回購率:70

amelia99(353)


在 2009/9/22  11:02 am 發表

試吃心得:牛軋糖不會很甜且又不黏牙

 

杏仁:很香很讓人懷念的滋味

蔓越莓:蔓越莓的味道稍嫌淡,但帶點小小的酸吃起來較不膩 

咖啡:淡淡的咖啡香氣,越嚼越有味

花生:花生量還蠻多的夾帶著一股奶香

回購率~90%

yoyo4721(72)


在 2009/9/22  3:3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味道有濃,杏仁量多,不會太甜,市面上比較少這種口味...

                  花生 :花生味道很香,花生很多,不會太甜,最喜歡此種口味~

                   咖啡 :如果咖啡味再濃一點,會更好...

                   蔓越莓  :我覺得沒有很特別的吸引我,蔓越莓的味道沒有很重...

                              

回購率~花生牛扎糖90% 其餘70%

rita610629(605)


在 2009/9/22  9:45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很重的奶香味,好吃

                  花生:我覺得有點臭油煙味

                   咖啡:咖啡味不夠重

                   蔓越莓:很特別的口味

                   以上每種每口都能咬到杏仁或花生,店家用料很實在,

                   但我覺得都太甜了點

回購率~杏仁:90%      其他口位:70%

huang626162(954)

回覆

在 2009/9/23  11: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很好吃也不硬,

                  花生蔓越莓我也很喜歡但希望甜度低一點,

                  咖啡牛扎糖也好吃重點不黏牙喔~

回購率~90%

sophia1111(189)


在 2009/9/24  9:0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杏仁~~牛奶味道很濃郁, 雖然杏仁味被奶味壓過但一樣好吃   80%

咖啡~~咖啡味不明顯但不會很甜還不錯  80%

花生~~有不少顆粒且看得出老闆的用心, 因為整體的料都不少  85%

蔓越莓~~帶點酸甜的特別口感, 是讓人會有所期待的新口味重點不膩  85%

~~都不會黏牙~~蠻好吃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vk0714(105)


在 2009/9/25  1:27 pm 發表

試吃口味~杏仁、花生、蔓越莓、咖啡牛扎糖

 

試吃心得~杏仁 有濃濃奶香味.顆力仁很多.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好吃 75%

                  花生 其實ㄔ的時候分不太出來是杏仁還是花生味道耶顆粒依樣很多.一樣不會太甜.又不黏牙~奶香味就少減些   60%

                   咖啡 有淡淡的咖啡香.一樣不甜不黏. 30%

                   蔓越莓  沒有蔓越莓的味道.但口感有酸甜的味蕾    3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