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a8627(187)
在 2009/10/1 7:52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像是加了橘子果醬的戚風蛋糕.蛋糕口感還好.以原價來說.的確不值得購買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erin960415(74)
在 2009/10/1 7:59 pm 發表
還不錯吃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回到家兒子就把他吃完了
kiwilin(391)
在 2009/10/1 8:29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蛋糕太乾了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qoo7515x(45)
在 2009/10/1 9:07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很失望ㄉ蛋糕 說穿ㄌ 不過是海綿蛋糕 上面抹一層橘醬.口感又太乾.
試吃價還覺ㄉ太貴
回購率:0%
ta0032(29)
在 2009/10/1 9:14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小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usanwu0518(259)
在 2009/10/1 9:55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本來還不好意思說滴...因為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當天晚上拿回來還興沖沖的沏小塊獻寶來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跟我的感覺都很失望....蛋糕體並沒有像新美珍的軟綿
吃到時粉失望......很乾....還要配開水蛋糕才吞的下去......
口感不佳,沒有吸引我回購的欲望。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t549942891(33)
在 2009/10/1 10:57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 : 蛋糕口感還好~稍微乾ㄌ點~沒有想像中ㄉ好吃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plastic99(141)
在 2009/10/1 11:14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吃甜食(不愛吃),所以它不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確乾了點)
回購率:20%
suisui43(17)
在 2009/10/1 11:24 pm 發表
也沒特別好吃或難吃,回購率應該不高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