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368愛吃俱樂部~拿坡侖酥蛋糕派試吃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ngel_19790602(792)

回覆

在 2009/10/1  5:52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

 



回購率: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liaa8627(187)


在 2009/10/1  7:52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像是加了橘子果醬的戚風蛋糕.蛋糕口感還好.以原價來說.的確不值得購買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erin960415(74)


在 2009/10/1  7:59 pm 發表

還不錯吃因為我只吃了一小口回到家兒子就把他吃完了

kiwilin(391)


在 2009/10/1  8:29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蛋糕太乾了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qoo7515x(45)


在 2009/10/1  9:07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很失望ㄉ蛋糕 說穿ㄌ 不過是海綿蛋糕 上面抹一層橘醬.口感又太乾.

試吃價還覺ㄉ太貴

回購率:0%

ta0032(29)


在 2009/10/1  9:14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吃到時有點小失望,口感沒想像的好
回購率:2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susanwu0518(259)


在 2009/10/1  9:55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本來還不好意思說滴...因為跟大家的感覺一樣

                                當天晚上拿回來還興沖沖的沏小塊獻寶來給老公吃

                                 結果老公跟我的感覺都很失望....蛋糕體並沒有像新美珍的軟綿

                                 吃到時粉失望......很乾....還要配開水蛋糕才吞的下去......

                                 口感不佳,沒有吸引我回購的欲望。

回購率: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t549942891(33)


在 2009/10/1  10:57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 : 蛋糕口感還好~稍微乾ㄌ點~沒有想像中ㄉ好吃

回購率:1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plastic99(141)


在 2009/10/1  11:14 pm 發表

拿坡侖酥蛋糕派:

 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本來就很少吃甜食(不愛吃),所以它不太甜我可以接受(的確乾了點)



回購率:20%

suisui43(17)


在 2009/10/1  11:24 pm 發表

也沒特別好吃或難吃,回購率應該不高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