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東海蓮心冰雞腳凍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tshj(622)


在 2008/3/14  2:19 pm 發表

我喜歡吃他們的
雞肫有薑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很硬^^
原味豆干也很軟..咬開裡面還會有凍汁唷

接電話的人員..態度也不錯..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感覺
回購率100% ^__^

CHENGIRIS(182)


在 2008/4/9  8:49 pm 發表

我媽媽也很愛吃這家的雞腳哦

chengfy6899(15)


在 2008/4/26  11:42 am 發表

我不敢吃雞腳,
所以我都是吃他們家其他的商品,
他們家的滷味都很入味,很香,
像是豆乾、海帶、雞肫、油豆腐都很好吃呢~

sarah3214(110)


在 2008/5/6  10:07 pm 發表

高雄就有分店摟^^
再六合一路75號之2
下次就可以直接去店裡面吃冰...蓮心冰超讚^^

sarah3214(110)


在 2008/5/6  10:24 pm 發表

阿勒~~原來是假ㄌ~~我被騙啦><'

rabbit1031(79)


在 2008/7/30  12:23 pm 發表

我是直接去東海大學那買ㄉ,個人認為味道很普通,
而且用塑膠盒裝很隨便,覺ㄉ用密封ㄉ比較好!!
回購率0

chuanamy01(82)


在 2008/7/31  4:51 pm 發表

怎麼吃都還是覺得雞腳凍好吃.愈啃愈順口.
再來就毛豆.其餘的還好.

may8927092(77)


在 2008/8/16  10:32 pm 發表

很普通.....
越來越難吃了!><
雞腳很小支!
不會再訂了!

yani(21)


在 2008/8/23  4:43 pm 發表

雞腳雖然賣像不好, 但是真的超 ㄙㄨㄚˋ嘴的!
海帶也是超Q的, 真的很好吃呢!!

就是可惜沒有免運的活動 ><  

STRONGLING(74)

回覆

在 2008/8/28  6:00 pm 發表

雞腳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吃完一盒之後,會覺得挺噁心的,一次千萬不要買太多,不過價格越來越不美麗了,以前可是一盒25元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