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hj(622)
在 2008/3/14 2:19 pm 發表
我喜歡吃他們的
雞肫有薑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很硬^^
原味豆干也很軟..咬開裡面還會有凍汁唷
接電話的人員..態度也不錯..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感覺
回購率100% ^__^
雞肫有薑的味道..很香..也不會很硬^^
原味豆干也很軟..咬開裡面還會有凍汁唷
接電話的人員..態度也不錯..一點都不會不耐煩的感覺
回購率100% ^__^
CHENGIRIS(182)
在 2008/4/9 8:49 pm 發表
我媽媽也很愛吃這家的雞腳哦
chengfy6899(15)
在 2008/4/26 11:42 am 發表
我不敢吃雞腳,
所以我都是吃他們家其他的商品,
他們家的滷味都很入味,很香,
像是豆乾、海帶、雞肫、油豆腐都很好吃呢~
所以我都是吃他們家其他的商品,
他們家的滷味都很入味,很香,
像是豆乾、海帶、雞肫、油豆腐都很好吃呢~
sarah3214(110)
在 2008/5/6 10:07 pm 發表
高雄就有分店摟^^
再六合一路75號之2
下次就可以直接去店裡面吃冰...蓮心冰超讚^^
再六合一路75號之2
下次就可以直接去店裡面吃冰...蓮心冰超讚^^
sarah3214(110)
在 2008/5/6 10:24 pm 發表
阿勒~~原來是假ㄌ~~我被騙啦><'
rabbit1031(79)
在 2008/7/30 12:23 pm 發表
我是直接去東海大學那買ㄉ,個人認為味道很普通,
而且用塑膠盒裝很隨便,覺ㄉ用密封ㄉ比較好!!
回購率0
而且用塑膠盒裝很隨便,覺ㄉ用密封ㄉ比較好!!
回購率0
chuanamy01(82)
在 2008/7/31 4:51 pm 發表
怎麼吃都還是覺得雞腳凍好吃.愈啃愈順口.
再來就毛豆.其餘的還好.
再來就毛豆.其餘的還好.
may8927092(77)
在 2008/8/16 10:32 pm 發表
很普通.....
越來越難吃了!><
雞腳很小支!
不會再訂了!
越來越難吃了!><
雞腳很小支!
不會再訂了!
yani(21)
在 2008/8/23 4:43 pm 發表
雞腳雖然賣像不好, 但是真的超 ㄙㄨㄚˋ嘴的!
海帶也是超Q的, 真的很好吃呢!!
就是可惜沒有免運的活動 ><
海帶也是超Q的, 真的很好吃呢!!
就是可惜沒有免運的活動 ><
在 2008/8/28 6:00 pm 發表
雞腳蠻好吃的,但是有點鹹,吃完一盒之後,會覺得挺噁心的,一次千萬不要買太多,不過價格越來越不美麗了,以前可是一盒25元內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