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0909(99)
在 2009/9/13 8:24 pm 發表
單吃很鹹~配飯或許剛剛好!~
今天吃的是中辣~但我感覺微微的辣!!~
小魚軟軟的~我想小孩應該會很愛的!!~
yuyungji(339)
在 2009/9/13 8:34 pm 發表
還不錯<油了點須配飯或麵.
candy55429(737)
在 2009/9/13 8:43 pm 發表
我家女兒剛剛發現新吃法![]()
麻油鵝血糕+無辣小魚乾 美少女說這樣很好吃
推薦我嚐試看看 我是大辣小魚乾+麻油鵝血糕屬重口味![]()
口味走混搭風....創新吃法![]()
LUCY0203(58)
在 2009/9/13 8:48 pm 發表
我試吃的感想是粉鮮的海味喔
配飯可能整鍋飯都可以喀光光
kkuri(84)
在 2009/9/13 9:01 pm 發表
味道夠香也夠辣
但就是油了點
ifc418(145)
在 2009/9/13 9:06 pm 發表
我喜歡帶甜的口味
小阿姨的只有鹹
而且一定要配主食不然太鹹
中辣大約是其他家的小辣
hyls666(16)
在 2009/9/13 9:14 pm 發表
我拿到是無辣.味道很香.
吃起來"鹹香鹹香"
料也很不錯
candy55429(737)
在 2009/9/13 10:19 pm 發表
台中團員很可惜 沒試吃到小魚乾
我是自己&朋友合訂10+1
本想提供一瓶 請台中團員試吃看看
但想到維尼要發貨 又要弄試吃太辛苦了 就打消念頭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家 鹹香口味的小魚乾(個人重口味)
晚上把油靋些出來拿來炒角瓜 真的很鮮美爽口 明天來炒胡瓜吃吃看
單吃肯定太鹹太油...還是把小魚乾當佐料&配角 就會比較符合產品特色
menghui(28)
在 2009/9/13 11:46 pm 發表
謝謝廠商提供的試吃
小魚乾很香又夠鹹,而且魚乾本身吃起來的口感
不會覺得太乾,單吃太鹹配飯或炒菜一定很夠味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