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愛吃一族〞〝吳家大腸〞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ummerblue(672)

回覆

在 2009/9/14  4:27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kriza97(60)


在 2009/9/17  10:55 pm 發表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cindy1007yang(34)


在 2009/9/17  11:16 pm 發表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kikicaka0909(15)


在 2009/9/18  0:47 am 發表

回應 kriza97: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大腸喔~謝謝!

kikicaka0909(15)


在 2009/9/18  0:53 am 發表

回應 cindy1007yang: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您好:

很高興您喜歡吃我們的大腸喔~感恩

另外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您蒸大腸的方式,讓我跟阿家研究看看是那裡出問題,因為我們自己試過都不會破ㄟ~麻煩您囉!謝謝!

zgh5207(155)


在 2009/9/18  9:14 am 發表

 

試吃心得:

腸子真的不錯吃,花生多又大顆,可是皮太薄囉~蒸的時候容易爆開,吃了一口沒加醬料,後來又加了醬料,好吃喔~

 

回購率:100%

kuoyaling(111)


在 2009/9/18  2:3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花生很多也很大顆,不過蒸的時候皮真的有破掉的情形,醬料很好吃,不過有點太少了,不過整體來說,糯米腸真的很好吃!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回購率:100%

cindy1007yang(34)


在 2009/9/18  11:15 pm 發表

我是用電鍋加水蒸ㄉ

hmay(102)


在 2009/10/1  10:54 am 發表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q軟q軟的,很容易入口.花生料很多,我喜歡.尤其加上店家所附的蒜蓉醬超好吃的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若原價10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