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9/14 4:27 pm 發表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
kriza97(60)
在 2009/9/17 10:55 pm 發表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cindy1007yang(34)
在 2009/9/17 11:16 pm 發表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kikicaka0909(15)
在 2009/9/18 0:47 am 發表
回應 kriza97:
回應 summerblue: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幫店家推推唷! 超好吃的米腸 ! 很香 又Q 回購率 100%
很高興您喜歡我們的大腸喔~謝謝!
kikicaka0909(15)
在 2009/9/18 0:53 am 發表
回應 cindy1007yang: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吃起來很好吃.不過花生有點太多.希望醬料可以有2-3包.吃不到一半醬料就沒ㄌ.不知是否太大條.用蒸ㄉ方式會破掉.大體上來說不錯~~~~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100%
您好:
很高興您喜歡吃我們的大腸喔~
感恩
另外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您蒸大腸的方式,讓我跟阿家研究看看是那裡出問題,因為我們自己試過都不會破ㄟ~麻煩您囉!謝謝!
zgh5207(155)
在 2009/9/18 9:14 am 發表
kuoyaling(111)
在 2009/9/18 2:30 pm 發表
試吃心得:
花生很多也很大顆,不過蒸的時候皮真的有破掉的情形,醬料很好吃,不過有點太少了,不過整體來說,糯米腸真的很好吃!謝謝辛苦的主購及店家!
回購率:100%
cindy1007yang(34)
在 2009/9/18 11:15 pm 發表
我是用電鍋加水蒸ㄉ
hmay(102)
在 2009/10/1 10:54 am 發表
試吃商品:手工糯米腸
食後心得:q軟q軟的,很容易入口.花生料很多,我喜歡.尤其加上店家所附的蒜蓉醬超好吃的
若再開團會參與的回購率:若原價100%
| 回覆作者 |

PO完心得別忘了點右上的
幫店家推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