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ristineke(315)

回覆

在 2009/9/17  5:17 pm 發表

感謝商家提供試吃機會..請試吃的朋友..以最真誠的心寫下您的心得..請勿惡意中傷..以免辜負商家的美意..

試吃品項:

食後心得:

建議事項:

購買意願:

Cherylcat(11)


在 2009/9/19  2:28 pm 發表

試吃品項: 麻油雞腿麵線

食後心得:因為沒有微波爐,所以我放到大同電鍋裡面去蒸煮,味道很香又很讚,麵線很好吃!雞腿肉軟嫩剛好,麵線煮過頭變的超爛,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吃爛爛的所以對我來說很棒!麻油很香份量也剛好。

建議事項:如果正品是125元,我覺得單價有點高耶,裡面的雞腿肉約末是四小塊,覺得有點太貴了。能接受的價位大約是90元,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很棒唷!:)

購買意願:70%

kimylin2(17)


在 2009/9/20  4:31 pm 發表

回應 Cherylcat:

 

試吃品項: 麻油雞腿麵線食後心得:因為沒有微波爐,所以我放到大同電鍋裡面去蒸煮,味道很香又很讚,麵線很好吃!雞腿肉軟嫩剛好,麵線煮過頭變的超爛,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吃爛爛的所以對我來說很棒!麻油很香份量也剛好。建議事項:如果正品是125元,我覺得單價有點高耶,裡面的雞腿肉約末是四小塊,覺得有點太貴了。能接受的價位大約是90元,謝謝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很棒唷!:) 購買意願:70%

  Cherylcat團友好

如果正品是125元(680g),試吃10月10日截止,之後入冬會以正品團購,希望團友不嫌棄能繼續團購,會有正品團購價通知!!!  謝謝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