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747008011525(315) 回覆 在 2009/8/19 1:24 pm 發表 () 無論好吃不好吃或是好喝不好喝 請優質團員們幫草莓寫一下心得 提供團員分享 草莓昨天先試吃一包 因為不知道吃法所以先直接吃~沒想到不賴ㄟ就好像冰淇淋口感 可是聽說可以用烤ㄉ所以今天晚上我在來試試看 滋味如何晚上會再提供心得低 hoho(47) 在 2009/8/19 4:37 pm 發表 () 剛冰冰的吃還不錯,可是價錢太貴了,小小一個要價35元,只能久久久的吃一次!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