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 Waffle& Mochi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u747008011525(315)

回覆

在 2009/8/19  1:24 pm 發表

無論好吃不好吃或是好喝不好喝

請優質團員們幫草莓寫一下心得

提供團員分享

草莓昨天先試吃一包

因為不知道吃法所以先直接吃~沒想到不賴ㄟ就好像冰淇淋口感

可是聽說可以用烤ㄉ所以今天晚上我在來試試看

滋味如何晚上會再提供心得低

hoho(47)


在 2009/8/19  4:37 pm 發表

剛冰冰的吃還不錯,可是價錢太貴了,小小一個要價35元,只能久久久的吃一次!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