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苦茶糖及油桐花蜜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bcnet(863)

回覆

在 2009/8/21  8:22 pm 發表

苦茶糖:原本想說,苦茶糖應該很苦,想說試試,吃完之後,其實吃不出苦味,放在嘴裡細細品味,好像又有一點點苦而已,味道跟枇杷糖還滿類似的,吃到喉嚨稍微涼涼的,應該很保護喉嚨吧 

 

花蜜:怎喝起來覺的很香,是花香嗎 

味道跟平常喝的蜂蜜也不一樣~~

cisanet(35)


在 2009/8/24  2:13 pm 發表

謝謝您的心得分享唷^^!~

花蜜是油桐花蜜,所以會有花香~也不像一般的蜂蜜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