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net(863) 回覆 在 2009/8/21 8:22 pm 發表 () 苦茶糖:原本想說,苦茶糖應該很苦,想說試試,吃完之後,其實吃不出苦味,放在嘴裡細細品味,好像又有一點點苦而已,味道跟枇杷糖還滿類似的,吃到喉嚨稍微涼涼的,應該很保護喉嚨吧 花蜜:怎喝起來覺的很香,是花香嗎 味道跟平常喝的蜂蜜也不一樣~~ cisanet(35) 在 2009/8/24 2:13 pm 發表 () 謝謝您的心得分享唷^^!~ 花蜜是油桐花蜜,所以會有花香~也不像一般的蜂蜜唷^^!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