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蛋糕&布朗尼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shenq-yang(244)

回覆

在 2009/4/11  11:28 am 發表

首先感謝店家熱情提供試吃!!

我將自己跟同事試吃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布丁蛋糕:QQ的口感,蛋糕餡還有夾一層薄薄的草莓醬,吃起來感覺很新鮮又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布朗尼蛋糕:這個讚!!連不愛吃甜食的爸爸都說好吃!!布朗尼有濃濃巧克力香,還有核桃,只能說好吃好吃,一個人不小心也會喀掉半個呢!!

回購率99%

wei9919lm(132)


在 2009/4/11  11:56 am 發表

感謝你的支持.本店會繼續努力.

lee9999(17)


在 2009/4/29  6:24 pm 發表

前天參加團購拿到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布朗尼蛋糕, 料實在之外香氣又夠, 真的很棒! 回購率100%!!!!  只希望不要像部份別的商家一樣, 一旦暢銷後反而品質降低囉~~ 吉田, 加油!

wei9919lm(132)


在 2009/4/29  7:53 pm 發表

回應 lee9999:

 

前天參加團購拿到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布朗尼蛋糕, 料實在之外香氣又夠, 真的很棒! 回購率100%!!!!  只希望不要像部份別的商家一樣, 一旦暢銷後反而品質降低囉~~ 吉田, 加油!

 

 謝謝你的支持,本店一定會堅持品質做到最好.

nic(27)


在 2009/5/4  8:10 pm 發表

今天剛拿到~~很開心的打開天使蛋糕  結果就發現有螞蟻死在上面~~讓我有點傻眼

馬上打開布朗尼蛋糕跟布丁蛋糕結果ok~還好沒奇怪生物

布朗尼蛋糕跟布丁蛋糕都很好吃

布朗尼有濃濃巧克力香

布丁蛋糕QQ的~還蠻香~~但是布丁是用布丁粉做的嗎~~感覺有點像

paypay(167)


在 2009/5/5  4:06 pm 發表

沒錯,布朗尼令人驚豔,好吃好吃好好吃

布丁很多,吃起來很優,也是很好吃的一款!

另外大推店家雞蛋沙其瑪,超級好吃!!!

 

會想一直再回購的店家^^

vec86(2)


在 2009/5/21  8:29 pm 發表

好吃~

巧克力味道超濃郁的

除了這個 湯種乳酪麵包也很好吃

口感超好的~又很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