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8/18 2:49 am 發表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 試吃商品:黃金牛舌餅
心 得:覺得香甜酥都包辦.本以為是麥芽的.咬下去才發現我錯了.應是綠豆餡吧.不過也很好吃
回 購 率:80%
|
sakaya(16)
在 2009/8/18 8:1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黃金牛舌餅
心得:小乾,但是內餡多,吃起來蠻好吃的,有夠大片
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
在 2009/8/18 2:49 am 發表
謝謝廠商的大方提供
| 試吃商品:黃金牛舌餅
心 得:覺得香甜酥都包辦.本以為是麥芽的.咬下去才發現我錯了.應是綠豆餡吧.不過也很好吃
回 購 率:80%
|
sakaya(16)
在 2009/8/18 8:17 pm 發表
試吃產品: 黃金牛舌餅
心得:小乾,但是內餡多,吃起來蠻好吃的,有夠大片
回購率:50%
| 回覆作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