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9 9:1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
回購率:%
grace2008ab(183)
在 2009/4/29 9:50 p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花生糖的花生滿多的,花生也很香!
回購率:75%
irene515(136)
在 2009/4/29 11:20 p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花生糖的花生+炒花生都也很香(甜)脆...
芝麻花生糖就比較沒那麼明顯芝麻味...吃起來味道會覺得跟原味差不多
回購率:70%
nicole18768(148)
在 2009/4/29 11:51 p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花生糖的花生滿不顆的~滿香脆~不會過甜~2種口感差不多分不太出口味~
鹽炒鹹花生~花生潤潤ㄉ~不夠脆~花生過小~吃不太出口感~
回購率:75% 30%
f128888(106)
在 2009/4/30 6:56 am 發表
感謝兩位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芝麻花生糖和原味花生糖的花生粉多又不粘牙超好吃的,花生很香很新鮮!
回購率:80%看價位
a24370588(45)
在 2009/4/30 10:13 a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口感很好沒有臭油味也不會太甜吃多不會膩
回購率:70%
bluejamie(129)
在 2009/4/30 1:1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謝謝辛苦的主購!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原味花生糖跟芝麻花生糖吃起來感覺差不多,花生越嚼越香,很不錯。
鹽炒鹹花生感覺不出有鹹的味道。
回購率:70%
a13226055(18)
在 2009/4/30 7:53 p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很酥很香不會太甜膩真的好吃
回購率:70%
bonnie0328(290)
在 2009/5/3 11:29 a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的機會..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原味&芝麻吃起來味道一樣,花生很新鮮&有香,好吃唷.. 鹽炒花生的味道感覺就是吃原味花生,沒有鹽炒花生的香氣吶..
回購率:70%
thene221(677)
在 2009/5/4 9:54 pm 發表
試吃產品: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鹽炒鹹花生
試吃心得:鹽炒鹹花生>沒有在外面買到那種香氣ㄟ,
原味花生糖、芝麻花生糖>跟市面的差不多魯沒有啥特別的, 有差應該沒有花生的那臭油ㄞ的味道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