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5 1:30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請複製以下格式~填寫試吃品項心得********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
回購率:%
a24370588(45)
在 2009/4/15 3:16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麵包很鬆軟奶油味很香吃起來不膩
回購率:60%
f128888(106)
在 2009/4/15 3:35 pm 發表
謝謝主購及感謝店家好心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很鬆軟 奶油滿足感十足 味道很香.吃起來不油不膩
回購率:75%
a13226055(18)
在 2009/4/15 6:3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麵包還不錯吃口感味道都很好
回購率:70%
butyshow(31)
在 2009/4/16 7:20 am 發表
謝謝兩位大忙人及店家提供試吃品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 不錯吃 口感 味道很讚 很新鮮感
回購率:75%
abc228677(23)
在 2009/4/16 7:59 am 發表
感謝主購及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爆漿餐包很鬆軟 奶油味很棒吃起來不膩 口感真好 謝謝啦 外觀也粉棒
回購率:75%
penny(219)
在 2009/4/16 11:30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真不好意思,我的餐包被老大拿去學校當早餐了
她說~奶油剛剛好~不會很多,餐包軟軟的,好吃!
回購率:80%
sharon1978(114)
在 2009/4/16 2:47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餐包大粒夠份量,內餡奶油飽滿香氣十足,但店家餐包好像是挖一個洞灌奶油,因為用烤箱一烤,奶油都會從那個洞流出,有點美中不足哦
回購率:75%
f630518w(131)
在 2009/4/16 3:15 pm 發表
wu7289(585)
在 2009/4/16 7:25 pm 發表
試吃產品:爆漿餐包
試吃心得:餐包很大顆唷.奶油不會膩.不錯吃!!
回購率:8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