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7 11:43 am 發表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E7788999(167)
在 2009/4/7 9: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終於吃到夢想多年的嘉寶果了.
果肉甜甜的吃起來真的很像山竹.把子咬破時又有另一種香味.但是果皮實在令人
難以下嚥又酸又澀.不過想到它的營養價值就忍耐一下吧!回購率:50%.在此感謝熱心的主購和辛苦種植的嘉寶果媽媽謝謝你們!
je54(196)
在 2009/4/10 11:25 am 發表
心得:ㄟ,皮很厚澀澀的,果肉吃起來感覺甜甜的,很特殊的水果~~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yuch60(64)
在 2009/4/11 1: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不小心把皮也吃了,好酸好澀。若吃到甜的果肉,還不錯吃; 若吃到酸的,真是酸,吞不下嚥。這特殊的水果,需要給我點時間,來接受它。
回購率:50%
ssmanrtv(1366)
在 2009/4/21 9:04 am 發表
試吃心得: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嘗試它....
結果感覺有點失望~外型像葡萄~果肉很甜~但沒有什麼果肉~
加上吃皮下去又酸又澀~或許就因為特殊so讓人想要嘗試看看~"~!!
可是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回購率:0%
謝謝主購的辛勞與店家提供的試吃
BESSH637(144)
在 2009/4/21 1:05 pm 發表
試吃心得: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真的是很奇特
外型像葡萄~果肉像山竹(雖然沒有什麼果肉)..會甜~
但皮的澀味讓我無法接受~
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回購率:0%
謝謝主購的辛勞與店家提供的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