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美食團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at292268(391)

回覆

在 2009/4/7  11:43 am 發表

 

謝謝大家參與這次的試吃活動,請寫出對試吃的產品心得及建議

 

試吃心得:

 

回購率: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cat292268(391)

回覆

在 2009/4/7  11:43 am 發表

嘉寶果~水果新口味 

 

感謝商家的協助與大家的參與,如果對商品感到滿意也請給商家捧場鼓勵

在此謝謝大家

E7788999(167)


在 2009/4/7  9:59 pm 發表

試吃心得:終於吃到夢想多年的嘉寶果了.果肉甜甜的吃起來真的很像山竹.把子咬破時又有另一種香味.但是果皮實在令人 難以下嚥又酸又澀.不過想到它的營養價值就忍耐一下吧!回購率:50%.在此感謝熱心的主購和辛苦種植的嘉寶果媽媽謝謝你們!

je54(196)


在 2009/4/10  11:25 am 發表

心得:ㄟ,皮很厚澀澀的,果肉吃起來感覺甜甜的,很特殊的水果~~

 

回購率:70%

 

謝謝廠商及主購提供試吃~~

yuch60(64)


在 2009/4/11  1: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不小心把皮也吃了,好酸好澀。若吃到甜的果肉,還不錯吃; 若吃到酸的,真是酸,吞不下嚥。這特殊的水果,需要給我點時間,來接受它。

 

回購率:50%

ssmanrtv(1366)


在 2009/4/21  9:04 am 發表

試吃心得: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抱著好奇的心態去嘗試它....

結果感覺有點失望~外型像葡萄~果肉很甜~但沒有什麼果肉~

加上吃皮下去又酸又澀~或許就因為特殊so讓人想要嘗試看看~"~!!

可是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回購率:0%

謝謝主購的辛勞與店家提供的試吃

BESSH637(144)


在 2009/4/21  1:05 pm 發表

試吃心得:第一次吃到這種水果~真的是很奇特

                    外型像葡萄~果肉像山竹(雖然沒有什麼果肉)..會甜~

                    但皮的澀味讓我無法接受~

                     跟想像中落差很大 

 

回購率:0%

謝謝主購的辛勞與店家提供的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