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7 8:17 pm 發表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哦,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口味:
試吃心得:
建議:
購買意願:
在 2009/4/28 3:40 pm 發表
試吃口味:木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跟一般市售的優格,感覺不太一樣,裡面水好多唷,還蠻大杯的,甜度也OK,倒是不難吃。
建議:優格多一點,水分少一點
購買意願:60%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這個口味我還蠻喜歡的,藍莓果醬搭配優格一起吃,真的很不錯,而且果醬量多,又可吃到果肉,重點是不會太甜。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試吃口味: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這個口味跟市售的口感不同,比較不會水水的,雖然無糖,但還不錯吃唷。
建議:無
購買意願:70%
謝謝店家提供這麼健康的食品給我們試吃哦~
mimi027(122)
在 2009/4/28 4:25 pm 發表
dear好團員:
阿咪很謝謝您的建議唷~~
但是阿咪要告訴您,上面那層水是木寡糖啦~~~
不是水份唷~~我們堅持不幫大家混合是要大家看到原始的優格型狀唷~~
而非添加增稠劑的優格唷!!
不過還是很謝謝您的建議唷~~![]()
AMY1226(267)
在 2009/4/29 10:37 am 發表
試吃口味: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雖然無糖,但還好不會太酸,口感跟市售的不太一樣,優格算是健康食品,每天適量吃一些對身體不錯ㄉ,但如果怕胖,就可以選擇這款
建議:無
購買意願:0% 我愛吃甜
試吃口味:木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依照老闆建議充分攪棒後食用,感覺比較有甜度,但是不會過甜,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喔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藍莓醬蠻多ㄉ,而且還有顆粒,感覺應該很天然,充分攪棒後,顏色粉粉的很好看,口感跟上述一樣,甜度也適中,因為我愛藍莓,所以覺得很好吃
建議:無
購買意願:100%
建議可以再增加其他口味
謝謝店家的試吃及辛苦的小魚![]()
kitty0910(44)
在 2009/4/29 12:02 pm 發表
試吃口味:木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跟市售的優格,感覺真的不太一樣,裡面水水的,份量還蠻多的,加了木寡糖,應該更健康,口味還不錯。
建議:水分減少一些些
購買意願:70%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藍莓果醬好多,搭配優格一起吃,滋味更好了,又可吃到果肉,甜度也適中,連我女兒也喜歡吃。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也謝謝辛苦主購發貨!!
家美(92)
在 2009/4/29 8:59 pm 發表
試吃口味:木寡糖、藍莓、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跟市售的優格感覺不一樣,份量還蠻多的,加了木寡糖,應該更健康。
購買意願:70%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藍莓果醬好多,搭配優格一起吃,滋味很好,甜度也適中。
購買意願:90%
試吃口味: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不會太酸,算是健康食品,每天適量吃一些對身體不錯,我怕胖,所以我會選擇這款。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謝謝店家提供優惠試吃,也謝謝辛苦主購發貨!!
f57915(94)
在 2009/4/29 9:41 pm 發表
: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藍莓果醬好多喔,濃濃的,吃起來感覺真好,而且 30這樣算份量很大喔!建議:無
購買意願:原價是?
vita730625(65)
在 2009/4/30 10:38 am 發表
試吃口味:藍莓&木寡糖
試吃心得:藍莓口味:藍莓醬和優格充分攪拌後甜度適中,很好吃,濃稠度也剛好
木寡糖口味:攪拌後整碗優格變的水水的,感覺不像吃優格,像在喝優酪乳的感覺
建議:味道都不錯,不會過甜或過酸,但是不太習慣吃水水的優格,希望能凝固一些
購買意願:如果價格不變...回購藍莓90%
hoper45(10)
在 2009/4/30 10:48 pm 發表
試吃口味:木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我的感覺和Amy0816 相同。原來~上面那層水是木寡糖不是水份。
我相信極少消費者,會認識木寡糖是啥,
建議:包裝撕開不易不慎會傾倒出來,最好加個邊膠小耳朵
購買意願:60%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這個口味,藍莓果醬搭配優格一起吃,感覺很特殊,而且果醬量也多,又可吃到果肉。
建議:無
購買意願:90%
duhx0002(329)
在 2009/4/30 11:53 pm 發表
試吃口味:藍莓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有果肉, 很香, 藍莓味還滿濃郁的, 好吃哦! 順口~ 會一下子就吃光光.
建議:還有別種口味嗎?
購買意願:100%
試吃口味:木寡糖手工優格
試吃心得:充分攪棒後感覺比藍莓淡一些, 為了健康, 少些甜度, 還不錯吃. 早上可以來一杯, 當甜點就要選藍莓的!
建議:無
購買意願: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