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壢愛合購★☆★龍蝦片+蝦薯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可藍(1317)

回覆

在 2009/5/14  1:38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 

龍蝦片(原味)

龍蝦片(辣味)

龍蝦片(海苔)

蝦薯片(原味)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connie729(46)


在 2009/5/14  8:30 pm 發表

試吃品名: 

龍蝦片(辣味)

 

試吃心得 吃不太出來龍蝦的味道...香料的味道小濃...不是很習慣...也小小感覺不出來辣味...

小小建議:調味小小改一下會比較有味道...

回購率 4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candy02044(302)


在 2009/5/14  9:38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 

蝦薯片(原味)

 試吃心得 口感不錯,可是吃到後面愈吃愈甜,吃不太出來蝦味

小小建議:蝦薯片調粉均勻一點、加點酸應該不錯吃

回購率 30%

gbasket2001(3)


在 2009/5/14  10: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 

龍蝦片(辣味)

試吃心得:試吃品是辣味,但感覺不出來(有看到別人覺得很辣,但我真的沒有感覺,是否是粉灑的不夠均勻?因為我平常也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口感厚實,哥哥說吃得出有鮮蝦味,但我吃不出來,只覺得有點甜(莫非這是蝦的鮮甜?但我覺得應該是調味問題……)

 

小小建議:對我而言,如果能可以修正一下調味會比較好。

回購率 40%

vk_0608(595)


在 2009/5/17  9:14 pm 發表

 

試吃品名: 

龍蝦片(原味)

心得:剛吃好吃口感也不錯.

         我不知道是本身蝦的甜還是調味粉的甜

         吃到後面就會覺得有點膩

回購:10%

 

 

 

 

angel156(124)


在 2009/5/17  10:12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辣辣的,口感不錯,但越吃覺得越甜,會很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0%

m9o699(1196)


在 2009/5/18  11:09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 第一口覺得很辣 但愈吃覺得愈不辣 有蝦餅的香味 要配著茶吃 不然會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80%

Angelita(168)


在 2009/5/30  12:27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主購開團

 

試吃品名: 

蝦薯片(原味)

 

試吃心得 是很香 可是好像有點在吃乾泡麵的感覺 調味料味道很多 吃起來會有點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0%

可藍(1317)

回覆

在 2009/6/1  8:47 am 發表

試吃品名:龍蝦片(原味)

試吃心得:小小一片,口感細緻,不油不膩 ,吃不出蝦味,但越吃越順口!

小小建議

回購率:70% 

minnie1010(31)


在 2009/6/3  0:25 am 發表

試吃品名:龍蝦片(海苔)

試吃心得:不覺得油膩 ,越吃越順口,不過好像沒海苔.是我拿錯ㄇ.ㄏㄏ!

小小建議:我個人口感希望再硬一點^^

回購率:70%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