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4 1:38 a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各位團員的參與
試吃品名:
龍蝦片(原味)
龍蝦片(辣味)
龍蝦片(海苔)
蝦薯片(原味)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
小小建議:
回購率:
connie729(46)
在 2009/5/14 8:30 pm 發表
試吃品名:
龍蝦片(辣味)
試吃心得: 吃不太出來龍蝦的味道...香料的味道小濃...不是很習慣...也小小感覺不出來辣味...
小小建議:調味小小改一下會比較有味道...
回購率: 40%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和辛苦的主購![]()
candy02044(302)
在 2009/5/14 9:38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
蝦薯片(原味)
試吃心得: 口感不錯,可是吃到後面愈吃愈甜,吃不太出來蝦味
小小建議:蝦薯片調粉均勻一點、加點酸應該不錯吃
回購率: 30%
gbasket2001(3)
在 2009/5/14 10:49 pm 發表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和辛苦的主購
試吃品名:
龍蝦片(辣味)
試吃心得:試吃品是辣味,但感覺不出來(有看到別人覺得很辣,但我真的沒有感覺,是否是粉灑的不夠均勻?因為我平常也不是很能吃辣的人),口感厚實,哥哥說吃得出有鮮蝦味,但我吃不出來,只覺得有點甜(莫非這是蝦的鮮甜?但我覺得應該是調味問題……)
小小建議:對我而言,如果能可以修正一下調味會比較好。
回購率: 40%
vk_0608(595)
在 2009/5/17 9:14 pm 發表
試吃品名:
龍蝦片(原味)
心得:剛吃好吃口感也不錯.
我不知道是本身蝦的甜還是調味粉的甜
吃到後面就會覺得有點膩
回購:10%
angel156(124)
在 2009/5/17 10:12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品名: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辣辣的,口感不錯,但越吃覺得越甜,會很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0%
m9o699(1196)
在 2009/5/18 11:09 pm 發表
試吃品名:
蝦薯片(辣味)
試吃心得: 第一口覺得很辣 但愈吃覺得愈不辣 有蝦餅的香味 要配著茶吃 不然會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80%
Angelita(168)
在 2009/5/30 12:27 pm 發表
感恩店家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謝謝主購開團
試吃品名:
蝦薯片(原味)
試吃心得: 是很香 可是好像有點在吃乾泡麵的感覺 調味料味道很多 吃起來會有點膩
小小建議:
回購率: 20%
minnie1010(31)
在 2009/6/3 0:25 am 發表
試吃品名:龍蝦片(海苔)
試吃心得:不覺得油膩 ,越吃越順口,不過好像沒海苔.是我拿錯ㄇ.ㄏㄏ!
小小建議:我個人口感希望再硬一點^^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