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君小粽子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ay_scc(508)

回覆

在 2009/2/14  9:53 pm 發表

真的很迷你~希望好吃~不過店家的寄貨效率好快阿~~

大家吃完來說說心得囉~~~

may_scc(508)

回覆

在 2009/2/15  2:29 am 發表

晚上肚子餓用電子鍋煮了五顆蛋黃肉粽

吃完還是么么

是不難吃,不過只能塞塞牙縫

我是大胃王

berry(58)


在 2009/2/15  5:04 pm 發表

口味是不難吃

不過就是小顆了點

仔細換算下來

還有點小貴

ni870423(82)


在 2009/2/15  9:31 pm 發表

是不難吃啦!晚上打線上麻將時很適合,有點餓又不想吃太多不舒服,蒸個2個吃剛剛好,不過真的只能當點心,要用它填飽可能一串也不夠吧!

candy55429(737)


在 2009/2/16  3:51 pm 發表

彩君一口粽~我已訂過好幾次了喔^^~

因太愛吃粽子 年紀漸長 又為了熱量&口慾 常會天人交戰

就因粽身小巧~非常適合 解饞&需熱量控制的長輩食用

 

三年前因小孩學測~我們與老師訂來送學生 討吉利(吃粽.包中)

因包工精美&口味連挑嘴的學生都很喜愛 (把玩捨不得吃)

(~學生一人1個 象徵性祝福 若不想吃的丟掉也較不可惜!)

 

考期已將至~我們也開始預備例行對孩子們的~祝福

希望辛苦三年的學子們(吃粽.包中)

 

所以就與彩君一口粽~結下不解之緣囉^^~

因南北飲食習慣&口味 皆有些差異性~

 

大家可用嘗鮮 & 品嘗地方小吃的角度 

去了解南&北粽 地方獨特性 口味& 特色& 差異

 

粽身真的太迷你了~難怪大家會 有高期待 = 高落差

 

因個人較偏愛南部水煮粽~對口味的接受度也較高

 

 

 

 

 

 

 

 

dodo0712(118)


在 2009/2/17  10:56 pm 發表

我跟我男朋友合吃了16顆....個人來說..口味是我喜歡的...我男朋友喜歡吃單純只有花生的素粽...可以買來當零嘴...餓的時候蒸幾顆來吃還OK...以後應該還會買吧..

 

只是一起蒸煮...不知道為什麼素粽稍微硬一點..感覺沒蒸透..可能是冷凍的關係吧..但不影響啦....

nikki8(38)


在 2009/2/18  7:31 pm 發表

認同candyㄉ說法.對年長,減肥中沒自制力,有慢性病糖尿病,膽固醇高的人非常適合

其實這麼小是要工滴,應該是OK. 價格若是以上述考量的人而言應該不算貴

8元吃ㄌ一整顆沒缺角ㄉ.心理應是滿足ㄉ

yehcharlie(6)


在 2009/2/19  7:21 am 發表

好吃是好吃,可是太小一顆了ㄚ.

dear0524(653)


在 2009/2/19  8:42 am 發表

味道還不錯~不過真的太小顆了

而且蛋黃也好小一顆

candy55429(737)


在 2009/2/23  9:52 am 發表

彩君~粽子剛已收到囉!

 

一般粽*20   蛋黃粽*5  

 

出貨數度保持往年水準~3Q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