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蜜黑棗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23  0:59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23  1:14 am 發表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

老闆很貼心的分成50g一小包(內大多是3顆),共有3小包

嘴饞時開一小包嘟嘟好,不怕體重飆升太快!!^O^

wupf0806(41)


在 2009/4/23  2:06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很特殊的口味,蠻好吃的,又健康的零食

  包裝也很特別,一次一小包,真貼心 

 

回購率: 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4/23  2:38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包裝貼心,蜜棗我嘗不出特別的感覺,抱歉。 

 

回購率: 6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gigilee0101(83)


在 2009/4/23  8:36 am 發表

包裝精美細心,不過

可能是我不喜歡中藥的味道

總覺得除了黑棗,

製作時應該還有加入其他中藥

所以~~不好意思~我覺得不是很OK~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joemj(13)


在 2009/4/23  10:26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包裝很貼心,蠻好吃的,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

謝謝廠商試吃~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927909790(65)


在 2009/4/23  10:33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店家很貼心與有巧思'用3個為一小包裝'食用方便且不怕受潮.打開包裝有濃郁的中藥味'吃完有口齒留香的味道'且有補到氣的感覺'但甜味略高'如果甜味降低2成'那就更棒!

 

回購率:  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k133507(82)


在 2009/4/23  12:20 pm 發表

除ㄌ包裝用心外~~我覺ㄉ內容物用料很實在

這很像我小時候我家ㄉ零食

我家是江蘇人~~所以小時候有吃過

不過應該還有加陳皮及檸檬皮醃漬ㄉ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car2232(34)


在 2009/4/23  8:40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濃郁的棗香,甜甜蜜蜜的,有幸福的感覺!而包裝,如果沒有受潮的問題,我建議還是簡單些好,享受美食同時兼顧環保會更好.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catherineyu(38)


在 2009/4/23  8:44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還沒打開就有股濃濃的黑棗味,包裝很貼心,黑棗味道不錯還有山渣蠻好吃的,但泡太軟了,QQ的話比較好吃!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