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記食品行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22  3:23 pm 發表

老闆不熟悉這裡的生態,語法也有待加強,所以搞個烏龍....

導致約6人份要分成我們團20人份...

因為想讓多人嚐嚐....所以大家能拿到的有限....

後來老闆也很有誠意,加了一些量,變成現在每位可以拿到3小包不同試吃品

元媽覺得其實他的東西看起來不錯吃,

麻煩各位囉~~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at0901(14)


在 2009/4/22  5:44 pm 發表

這回請老爺子當試吃達人,蒜味薄片肉乾頗對老爺子挑剔的嘴.濃濃的蒜味加上不過硬的薄片肉乾.嚼後嘴裡留存淡淡的蒜辣味.   嗯~~就是這個味......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元媽.辛苦啦!!   

amy33520520(31)


在 2009/4/22  7:35 pm 發表

我吃完了唷!淡淡的蒜味薄片肉乾還不錯吃唷!肉鬆也還算ok!

回購率:70%

paokuei1001(88)


在 2009/4/22  8:10 pm 發表

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有濃濃的香蒜味,肉片咀嚼起來很香很好吃,新鮮不會有臭油味;

                    肉鬆香酥下飯;蜜汁肉乾甜甜的味道,好像有點酸梅味,也不錯吃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ayjimmymann(136)


在 2009/4/22  10:49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口感不錯,有濃濃的香蒜,而且挺新鮮的,令人一口接一口

蜜汁豬肉乾--有梅香味,也不錯

西華杏仁片--香甜脆口,小朋友說有爆米花的味道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r21899(33)


在 2009/4/22  11:2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薄片黑胡椒肉乾--黑胡椒的味道不重,老爺說有濃濃咖哩味

肉鬆--滿酥脆的,單吃有點鹹,配稀飯應該嘟嘟好

 

 黑胡椒牛肉乾--比較傳統的口味,屬乾式牛肉乾,沒有腥味,還不錯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winnie3925(22)


在 2009/4/23  1:4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汁腰果–很香脆,外面添加的蜂蜜,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多,不會讓腰果顯得濕濕黏黏的。

蒜味薄片肉乾–一拿上車,整個車裡都是蒜香味,很香……不僅僅聞起來有蒜香,吃起來也有,因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蒜味,所以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黑胡椒牛肉乾–肉質不會太乾硬,味道也不錯,不過感覺不出有黑胡椒的味道。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元媽辛苦分裝

wupf0806(41)


在 2009/4/23  1:51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很蒜味,蠻耐咀嚼的,是個很好的零嘴

西華杏仁片--脆脆的,口感很好,一口接一口

 黑胡椒牛肉乾–不會太乾,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bea214(65)


在 2009/4/23  2:33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蒜味剛剛好,不錯吃。

蜜汁豬肉乾--好看又好吃。

西華杏仁片--脆脆的,薄脆香,好吃。

 

回購率: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ting646(152)


在 2009/4/23  7:01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濃濃的蒜味..肉乾很香...不錯吃.
蜜汁腰果:口感極佳..愈吃愈唰嘴..

焦糖魷魚: 有點辣又微帶些甜味..我家小朋友沒辦法啦..

 

回購率:蜜汁腰果90%    其他60%

 

感謝店家&辛苦的元媽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