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22 3:23 pm 發表
老闆不熟悉這裡的生態,語法也有待加強,所以搞個烏龍....
導致約6人份要分成我們團20人份...
因為想讓多人嚐嚐....所以大家能拿到的有限....
後來老闆也很有誠意,加了一些量,變成現在每位可以拿到3小包不同試吃品
元媽覺得其實他的東西看起來不錯吃,
麻煩各位囉~~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cat0901(14)
在 2009/4/22 5:44 pm 發表
這回請老爺子當試吃達人,蒜味薄片肉乾頗對老爺子挑剔的嘴.濃濃的蒜味加上不過硬的薄片肉乾.嚼後嘴裡留存淡淡的蒜辣味. 嗯~~就是這個味......
謝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也謝謝元媽.辛苦啦!! ![]()
amy33520520(31)
在 2009/4/22 7:35 pm 發表
我吃完了唷!淡淡的蒜味薄片肉乾還不錯吃唷!肉鬆也還算ok!
回購率:70%
paokuei1001(88)
在 2009/4/22 8:10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有濃濃的香蒜味,肉片咀嚼起來很香很好吃,新鮮不會有臭油味;
肉鬆香酥下飯;蜜汁肉乾甜甜的味道,好像有點酸梅味,也不錯吃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mayjimmymann(136)
在 2009/4/22 10:49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口感不錯,有濃濃的香蒜,而且挺新鮮的,令人一口接一口
蜜汁豬肉乾--有梅香味,也不錯
西華杏仁片--香甜脆口,小朋友說有爆米花的味道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及熱心的元媽
r21899(33)
在 2009/4/22 11:2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薄片黑胡椒肉乾--黑胡椒的味道不重,老爺說有濃濃咖哩味![]()
肉鬆--滿酥脆的,單吃有點鹹,配稀飯應該嘟嘟好
黑胡椒牛肉乾--比較傳統的口味,屬乾式牛肉乾,沒有腥味,還不錯
回購率: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winnie3925(22)
在 2009/4/23 1:4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蜜汁腰果–很香脆,外面添加的蜂蜜,不會太甜也不會太多,不會讓腰果顯得濕濕黏黏的。
蒜味薄片肉乾–一拿上車,整個車裡都是蒜香味,很香……不僅僅聞起來有蒜香,吃起來也有,因我個人不是那麼喜歡蒜味,所以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黑胡椒牛肉乾–肉質不會太乾硬,味道也不錯,不過感覺不出有黑胡椒的味道。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元媽辛苦分裝
wupf0806(41)
在 2009/4/23 1:51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很蒜味,蠻耐咀嚼的,是個很好的零嘴
西華杏仁片--脆脆的,口感很好,一口接一口
黑胡椒牛肉乾–不會太乾,還不錯吃
回購率:7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bea214(65)
在 2009/4/23 2:33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蒜味剛剛好,不錯吃。
蜜汁豬肉乾--好看又好吃。
西華杏仁片--脆脆的,薄脆香,好吃。
回購率:9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及熱心的元媽
ting646(152)
在 2009/4/23 7:01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蒜味薄片肉乾:濃濃的蒜味..肉乾很香...不錯吃.
蜜汁腰果:口感極佳..愈吃愈唰嘴..
焦糖魷魚: 有點辣又微帶些甜味..我家小朋友沒辦法啦..
回購率:蜜汁腰果90% 其他60%
感謝店家&辛苦的元媽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