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家族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my0816(497)

回覆

在 2009/4/23  0:14 am 發表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唷!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品名:

試吃心得:

建議:

回購率:

sharon(126)


在 2009/4/23  9:08 p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米飯顆粒分明,有點偏硬,且調味太淡了,

     餡料比較夠味,配上豆干還挺搭的,扣肉也很軟爛,

     只是配料都切得好碎哦!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整體來說,粽子大顆也不油膩,但我又覺得很像油飯咧~

    (店家很貼心哦!幫每位團友分配好粽子,並裝袋貼上名條,加分加分~)

 

建議:米飯軟些,調味重一點

 

回購率:70%(若原價是$30的話,配料好像顯得有點不豐富ㄟ...)

shamow(51)


在 2009/4/24  11:36 a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米飯黏性不夠~~都粒粒分明~~米飯幾乎無什味道,,希望可以炒香一點

                    內餡還不錯, 只不過餡料都切碎碎的..感覺不像吃粽子

 

建議:  米飯應該要黏一點,將米飯炒香一點..餡料希望可以豐富一點

回購率:50%

chen220211(7)


在 2009/4/24  12:04 pm 發表

回應 Amy0816: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唷!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品名:試吃心得:建議:回購率:

 

 

試吃品名:

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我本身喜歡吃比較軟的肉粽.客家肉粽米粒較硬,要費一些時間咀嚼,內餡切的較細小,也沒很豐富.

建議:米粒黏稠度及軟硬度稍微再斟酌一下,內餡可以再多一些或是切大一點.

回購率:30%(如果是試吃價15元可以考慮,但如果是賣價30元就不太會再次購買了)

 

CHIUCHIU(744)


在 2009/4/24  12:16 p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在蒸的時候就有香氣飄出來,打開粽葉就聞到好香的肉粽香,吃到口裡更讓我吃到懷念味道,因為讓我吃到媽媽.外婆的味道[我是客家人ㄛ],內餡多.香又好吃也不油膩,真的是很純正的客家肉粽,已經很久也很少吃到這麼好吃又道地的客家粽了[就連一些市售其他種類的粽子,也多是無味又不好吃].客家粽一向口味淡些卻很香,配料也簡單,好吃的客家粽最能吃出在簡單中而又很有味道的口感.

建議:可以包客家粿粽賣嗎?超想吃吃看.

回購率:20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Amy.

 

 

Amy0816(497)

回覆

在 2009/4/24  1:02 p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這是我第一次吃客家肉粽,感覺跟以前吃過的肉粽,真是大大的不同,味道感覺真的有點清淡,我也喜歡餡料是大塊大塊的,吃起來似乎比較過癮。但粽子還蠻大顆的,不因為是試吃價而縮水,而包裝方式也很乾淨衛生,讓身為主購的我,輕鬆很多,這點非常值得稱讚。

 

建議:餡料大塊些,米飯調味再加強,並且軟爛些。

 

回購率:60%

 

謝謝店家提供半價試吃,不要氣餒再加油哦~

AMY1226(267)


在 2009/4/24  2:15 p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我從沒吃過客家肉粽,所以不知客家粽的口味是否就是應該如此,但因我本身喜歡吃北部粽,所以會感覺客家粽口味很清淡,,內餡都切的較細碎,雖然米粒分明,但似乎沒有黏性,所以吃到一半就都散掉,不過感覺比較不油膩,整體來說應該是屬於較健康的吧。

建議:如果口味是屬傳統的客家粽則無建議,只能說合不合口味而已。

回購率:0%,比較起來客家粿粽我比較有興趣

 

謝謝店家大方的試吃及辛苦的小魚~~

家美(92)


在 2009/4/24  6:22 p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我是客家媳婦,客家粽的口味較重一些,而店家提供的客家粽口味則很清淡,內餡也切的較細碎,感覺比較不油膩,應該是屬於健康粽吧。

建議:米粒黏稠度及軟硬度可以再改善一下,內餡也可以再多一些或是切大一點。

回購率:20%

 

謝謝店家大方的試吃及辛苦的主購

amy880015(369)


在 2009/4/25  9:28 am 發表

試吃品名:客家肉粽

試吃心得:蒸的時後,味道比較清淡,打開吃時,料一直散開來,只好當成油飯一樣吃@@  我家老爺和少爺小姐都不捧場,只好我自己慢慢喀了

建議:料大塊一點比較好

回購率:1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Amy辛苦分送

cotton8850(7)


在 2009/4/25  2:32 pm 發表

回應 Amy0816:

 

請有索取試吃的可愛團友,到此處寫下心得,提供店家作為改進的參考,感恩~ 東西好吃也別忘了回購唷!試吃心得格式如下~   試吃品名:試吃心得:建議:回購率:

 

 

很謝謝大家提供這麼多的建議^^

本小店針對此次大部份試吃成員提供建議最多的三大點提出小小的說明:

1.調味太淡

其實客家人口味都偏重

我們家本來也是這樣的

但是在兩年前我爸生病後我們家的飲食習慣全都改變了

全變的得清淡

所以調味也調的很淡

這次我們會針對這個問題將味道修正

我們會將味道提昇至大家普遍能接受的味道

p.s

原本清淡的也還是會存在

有的人口味較清淡

 

2.米粒較硬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種米粒是我媽用她特殊祕方炊出來的

特色就是會偏Q

其實大家目前拿到肉棕的Q度是有下降的

我們當天現包現炊的肉棕

Q度是更高的

(冰過後再炊Q度是會下降,我們有測試過)

這個問題我會再跟我媽研究研究

看能不能找出解決的方法

讓米粒Q度可以下降且有具有黏稠度

謝謝囉^^

 

3.料大塊點

這個部份我們也會再檢討

看如何調整至大家覺得「物超所值」^^

 

註:

關於上方各位的建議

(如:米粒較硬、料不多、肉塊沒特色、米棕價格、米粒黏稠度........)

本小店會將之匯整

到時會針對這些問題檢討

看是否可找出合適的解決方法

謝謝大家提供寶貴的建議

真的很感激~~~^^ 

 

謝謝主購熱心的請團員寫試吃心得

讓本小店可針對大家提出的建議

來進行改進

謝謝囉~~~~

 

P.S

您的批評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