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28 9:59 pm 發表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試吃「香草雅築」之心得
謝謝店家提供超值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980522拿到「香草雅築」的試吃囉
請各位團友在6月5日(五)之前留下您的心得喔^^
如果大家對於六藝家族合購的產品
有想法 有意見的 可以在這裡一起討論分享
如果有感覺不好的 我們也可以集結力量讓店家知道
如果覺得不錯 也可以鼓勵店家喔^^
===============================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
焗奶芙蓉塔
回購率:
【六藝劇團合購家族】https://www.ihergo.com/club/sixart
alice958(156)
在 2009/5/28 10:33 pm 發表
980522拿到「香草雅築」的試吃品,是一個蛋塔及一個法國奶油麵包。蛋塔皮酥、餡甜,較市面賣的梢大些。法國奶油麵包皮較軟,但餡較甜嫌少些。大致上,感覺還不錯吃。家人有幫忙吃一些,也有同感。感謝店商提供!alice958
ying7868(122)
在 2009/5/28 10:41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 : 麵包漫香的,內餡有點少
焗奶芙蓉塔 : 又酥又軟,超級好吃!!
回購率:焗奶芙蓉塔 90%
t100357(145)
在 2009/5/28 10:45 pm 發表
謝謝店家的試吃品 祝生意興隆
牛奶棒(半支) : 麵包有點軟,內餡有點太少
焗奶芙蓉塔 : 好吃!!
a751001(179)
在 2009/5/28 11:03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麵包體有點硬,內餡不會太甜但量有些少~
焗奶芙蓉塔:內餡好甜,塔皮不夠酥。
回購率:50%
謝店家及主購~
a221740(985)
在 2009/5/28 11:15 p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內餡不會太甜,可能是麵包沒有烤有點硬(有餡能烤嗎?)
焗奶芙蓉塔:塔皮有點軟,加上內餡算是有點過甜~(不過我兒子喜歡吃ㄋㄟ)
回購率:50%
謝店家及主購~
scmargo(509)
在 2009/5/28 11:36 pm 發表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 : 很好吃,麵包本身可以但內餡稍甜,感覺有糖粒
回購率: 60%
焗奶芙蓉塔 : 超好吃,餅皮厚酥
回購率: 不要太貴的話, 90%
謝店家及主購~
米奇(64)
在 2009/5/29 0:17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焗奶芙蓉塔:好吃,皮酥,內餡也好吃喔,但拿時要很小心,因為外皮易碎...
回購率:85%
milk99307(697)
在 2009/5/29 0:39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賣相極佳,內餡不會太甜,碎糖粒奶油的口感很不錯,也很有特色。牛奶棒的甜度剛剛好,可是希朢內餡部份可以再香一點,更有奶油味些。麵包有點像熱狗麵包的口感,感覺整體搭配不太搭,口感稍嫌硬些。 回購率:65%
焗奶芙蓉塔:蛋塔非常鬆軟好吃,不過這口感可能是優點也是缺點。如果覺得餅皮要酥脆,並且不會鬆散,那就糟糕囉^^ 回購率:85%
謝謝店家與主購喔~大家都辛苦了^^![]()
LEE3539(4)
在 2009/5/29 8:03 am 發表
試吃商品(店家):「香草雅築」
試吃心得:
牛奶棒(半支).:整體看起來很優,麵包本身吃來也不會太鬆,肉餡甜了一些些,但搭起來卻可以接受
焗奶芙蓉塔:真的不輸肯xx, 奶味也瞞濃的,餅皮很好吃但一用力好像都碎了
回購率:75%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