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純新MIKL-17紫米養生蛋糕..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age(403)

回覆

在 2009/4/15  7:16 pm 發表

謝謝大家請留心得勿攻擊商家...謝謝店家熱情的試吃活動.....

 

紫米養生蛋糕...

page(403)

回覆

在 2009/4/15  7:23 pm 發表

紫米養生蛋糕...

蛋糕體綿密...

軟濕....

甜度剛好...

有加紫米很特別....

送人又大方....

可以取代桂圓糕.....

 

回購率...100%

...謝謝店家熱情贊助.....

homemei(13)


在 2009/4/15  7:36 pm 發表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

謝謝店家熱情贊助

 

 

紫米養生蛋糕, 蛋糕軟綿不會太甜, 味道不錯

紫米很特別又養生, 可惜有點硬, 不過瑕不掩瑜,

整體來說, 產品很不錯

 

回購率...80%

 

wej1979(9)


在 2009/4/15  9:30 pm 發表

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以下為個人試吃拙見~

蛋糕體過於濕

紫米有點硬

甜度方面適中

整體感覺還不錯吃

 

回購率60%

 

謝謝...

ruby0626(115)


在 2009/4/15  9: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熱情的試吃活動~~

 

紫米養生蛋糕...口感綿密..甜而不膩..很好吃

 

回購率:80%

 

cumeichi(487)


在 2009/4/15  10:09 pm 發表

謝謝熱心的page與大方的店家!

 

第一次吃到這種"黏黏"的蛋糕...口感很特別。

原本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會太甜膩。

 

回購率:60%(我還是喜歡像桂圓蛋糕那種很香又稍甜一點的蛋糕)

kuo0625(131)


在 2009/4/15  10:16 pm 發表

感謝美麗又親切的PAGE及大方提供免費試吃的商家!!!

 

蛋糕體柔軟綿密,又不過甜

但是紫米有點硬,味道特色沒有顯現出來

好像有吃到沒什麼味道的桂圓

 

回購率:6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4/15  10:27 pm 發表

感覺蛋糕體過濕

有吃到桂圓肉但無桂圓ㄉ香甜

整體沒有吃出特別ㄉ味道

甜度真ㄉ很低加上紫米真ㄉ符合養生ㄉ訴求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及主購大大ㄉ辛勞

x3700(71)


在 2009/4/16  7:45 am 發表

吃`起來很順又不會乾乾的.甜度也適中.非常不錯

回夠率80%

vase588(151)


在 2009/4/16  8:01 am 發表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養生蛋糕

不甜,麵包體口感滑順

沒有過多香精

吃得出很天然的感覺...

好吃~~

 

謝謝大方的店家和辛苦的主購大大~~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