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5 7:23 pm 發表
紫米養生蛋糕...
蛋糕體綿密...
軟濕....
甜度剛好...
有加紫米很特別....
送人又大方....
可以取代桂圓糕.....
回購率...100%
...謝謝店家熱情贊助.....
homemei(13)
在 2009/4/15 7:36 pm 發表
謝謝主購熱心幫忙
謝謝店家熱情贊助
紫米養生蛋糕, 蛋糕軟綿不會太甜, 味道不錯
紫米很特別又養生, 可惜有點硬, 不過瑕不掩瑜,
整體來說, 產品很不錯
回購率...80%
wej1979(9)
在 2009/4/15 9:30 pm 發表
謝謝商家大方提供試吃!!
以下為個人試吃拙見~
蛋糕體過於濕
紫米有點硬
甜度方面適中
整體感覺還不錯吃
回購率60%
謝謝...
ruby0626(115)
在 2009/4/15 9:46 pm 發表
~~謝謝店家熱情的試吃活動~~
紫米養生蛋糕...口感綿密..甜而不膩..很好吃
回購率:80%
cumeichi(487)
在 2009/4/15 10:09 pm 發表
謝謝熱心的page與大方的店家!
第一次吃到這種"黏黏"的蛋糕...口感很特別。
原本還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會太甜膩。
回購率:60%(我還是喜歡像桂圓蛋糕那種很香又稍甜一點的蛋糕)
kuo0625(131)
在 2009/4/15 10:16 pm 發表
感謝美麗又親切的PAGE及大方提供免費試吃的商家!!!
蛋糕體柔軟綿密,又不過甜
但是紫米有點硬,味道特色沒有顯現出來
好像有吃到沒什麼味道的桂圓
回購率:60%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4/15 10:27 pm 發表
感覺蛋糕體過濕
有吃到桂圓肉但無桂圓ㄉ香甜
整體沒有吃出特別ㄉ味道
甜度真ㄉ很低加上紫米真ㄉ符合養生ㄉ訴求
回購率:50%
感謝店家提供ㄉ試吃及主購大大ㄉ辛勞
x3700(71)
在 2009/4/16 7:45 am 發表
吃`起來很順又不會乾乾的.甜度也適中.非常不錯
回夠率80%
vase588(151)
在 2009/4/16 8:01 am 發表
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養生蛋糕
不甜,麵包體口感滑順
沒有過多香精
吃得出很天然的感覺...
好吃~~
謝謝大方的店家和辛苦的主購大大~~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