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522308(23)
在 2009/4/17 11:08 am 發表
試吃品:香濃巧克力布朗尼
試吃心得:巧克力甜而不膩,帶點微苦。口感很好,很好吃![]()
回購率:95%
s8616420(130)
在 2009/4/17 2:40 pm 發表
試吃品:香濃巧克力布朗尼
試吃心得:口感綿細不會太甜,巧克力還帶有微微的苦味,是下午茶的好搭檔。不過價格再便宜一點,會更可愛。
回購率:80%
nema(187)
在 2009/4/17 8:11 pm 發表
試吃品:香濃巧克力布朗尼
試吃心得: 用料實在 吃的很過癮 但我不喜歡有核桃在裡面 此外質地能更紮實就非常完美了
回購率: 85%
may1572(162)
在 2009/4/18 6:55 pm 發表
試吃 : 香濃巧克力布朗尼
心得 : 我退冰後食用,口感紮實 ,巧克力濃郁,我也不喜歡有核桃在裡面 不會很甜 ,
價格有點貴~
回購率 : 75%
謝謝廠商提供這個試吃機會
vivi1686682005(6)
在 2009/4/20 8:02 pm 發表
濃濃的巧克力香,帶點甜甜的苦味,入口即化的綿密感,真是讓人無法忘懷,價格如果能再低 一點點,就太完美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