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4 0:57 am 發表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我是冷凍過後拿下來退冰吃,巧克力味道很濃,加上有核果增添口感,整個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renhuali(3)
在 2009/4/14 9:00 am 發表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蛋糕口感扎實, 甜味適中.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l0088(308)
在 2009/4/14 9:04 a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不會太甜,口感不錯,香濃的巧克力,蛋糕體很札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hi1103(109)
在 2009/4/14 10:41 am 發表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還蠻好吃的!巧克力味道很好~蛋糕口感細緻!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wen9652(12)
在 2009/4/14 7:04 pm 發表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btsange123(34)
在 2009/4/14 7:49 pm 發表
回應 moo: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吃起來的口感很緊密,巧克力味道很香,個人覺得甜味剛好
回購率:70%
獅吼媽咪(752)
在 2009/4/14 9:23 pm 發表
試吃 : 巧克力布朗尼
心得 : 我是吃冰冰的
巧克力味很香濃,不會太甜~~
不會鬆鬆散散的還有核桃的口感,整個就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跟2個孩子搶著吃,只吃到一小口 ~ ~ ~一定要再回購)
回購率 : 90%
謝謝廠商!!! 謝謝主購!!!
lin6101(31)
在 2009/4/15 8:33 p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巧克力很濃厚!!看的出來他表面有再塗巧克力~而且還有我愛吃的核桃~冰的和熱的我都吃過~稍微微波後巧克力更濃稠~不過我微波太久~蛋糕也跟著軟掉了@@不過料好實在~有團購會考慮再買^^
回購率:85%
seaorange5th(85)
在 2009/4/17 9:07 p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綿密 巧克力超超濃的 不過甜 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