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濃巧克力最幸福的布朗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moo(255)

回覆

在 2009/4/14  0:57 am 發表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我是冷凍過後拿下來退冰吃,巧克力味道很濃,加上有核果增添口感,整個口感很紮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renhuali(3)


在 2009/4/14  9:00 am 發表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蛋糕口感扎實, 甜味適中.

 

回購率:7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l0088(308)


在 2009/4/14  9:04 a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不會太甜,口感不錯,香濃的巧克力,蛋糕體很札實,,,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也謝謝辛苦的主購..

hi1103(109)


在 2009/4/14  10:41 am 發表

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還蠻好吃的!巧克力味道很好~蛋糕口感細緻!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wen9652(12)


在 2009/4/14  7:04 pm 發表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回購率:80%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btsange123(34)


在 2009/4/14  7:49 pm 發表

回應 moo:

 

請各位試吃完後給店家一個真誠的建議吧...~^^~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   回購率: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吃起來的口感很緊密,巧克力味道很香,個人覺得甜味剛好

 

回購率:70%

獅吼媽咪(752)


在 2009/4/14  9:23 pm 發表

試吃   :  巧克力布朗尼

 

心得   :  我是吃冰冰的

              巧克力味很香濃,不會太甜~~

              不會鬆鬆散散的還有核桃的口感,整個就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跟2個孩子搶著吃,只吃到一小口 ~ ~ ~一定要再回購)

              

 

回購率 :   90%  

 

謝謝廠商!!! 謝謝主購!!!

lin6101(31)


在 2009/4/15  8:33 p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巧克力很濃厚!!看的出來他表面有再塗巧克力~而且還有我愛吃的核桃~冰的和熱的我都吃過~稍微微波後巧克力更濃稠~不過我微波太久~蛋糕也跟著軟掉了@@不過料好實在~有團購會考慮再買^^

 

回購率:85%

seaorange5th(85)


在 2009/4/17  9:07 pm 發表

試吃品:布朗尼

 

心得及建議:很綿密 巧克力超超濃的 不過甜 好吃

 

回購率:85%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正品試吃價給大家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