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1 12:32 pm 發表
謝謝陳媽媽肉燥醬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mamichen81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
♡回購率→
rita610629(605)
在 2009/4/11 8:17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算蠻好吃的肉燥,不會太鹹,瘦肉蠻多的,可是...........肥肉也不少,
如果肥肉能少一點,回購率會更高.
♡回購率→ 80%
taiyootaiyoo(213)
在 2009/4/17 11:26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昰扮白麵條吃的,超級方便,一扮開就有豬油香味,
特色是肉燥顆粒雖然略大但有爛.鹹淡也很適中.
沒什麼肥肉耶,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 80%
huang626162(954)
在 2009/4/17 11:31 a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是伴飯吃還不錯吃肉燥還滿大塊的.鹹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很古早味喔~
♡回購率→90%
yafen912(70)
在 2009/4/18 10:02 p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那天拌麵吃,香度還可以,可是真的有點太油了,我撈了好多油掉,而且也有點太鹹了
♡回購率→65%
janicechen(297)
在 2009/4/20 3:08 p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肉燥蠻大塊的.但有點鹹,再降低一點鹹度比較剛好喔!
回購率=80%
在 2009/4/24 5:14 pm 發表
謝謝陳媽媽肉燥醬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用來拌麵吃很香喔,稍微油了點但瘦肉也蠻多的,鹹度降低一點
會更優!算是好吃又香的肉燥!
♡回購率→90%
mamichen81(84)
在 2009/4/26 4:24 pm 發表
感謝各位的建議哦!
陳媽媽會依各位的建議做調整哦!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