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陳媽媽肉燥醬試吃心得 ♡ ╮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chun830(1500)

回覆

在 2009/4/11  12:32 pm 發表

謝謝陳媽媽肉燥醬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請參與的團員在此PO上心得,給店家一些建議喔!

 

ihergo店址→ https://www.ihergo.com/store/mamichen81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

 

回購率→

rita610629(605)


在 2009/4/11  8:17 p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算蠻好吃的肉燥,不會太鹹,瘦肉蠻多的,可是...........肥肉也不少,

                      如果肥肉能少一點,回購率會更高.

 

回購率→ 80%

taiyootaiyoo(213)


在 2009/4/17  11:26 am 發表

謝謝店家及主購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昰扮白麵條吃的,超級方便,一扮開就有豬油香味,

                        特色是肉燥顆粒雖然略大但有爛.鹹淡也很適中.

                        沒什麼肥肉耶,我覺得很好吃

 

回購率→ 80%

huang626162(954)


在 2009/4/17  11:31 a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是伴飯吃還不錯吃肉燥還滿大塊的.鹹度可以再降低一點

                        很古早味喔~

 

回購率→90%

yafen912(70)


在 2009/4/18  10:02 p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我那天拌麵吃,香度還可以,可是真的有點太油了,我撈了好多油掉,而且也有點太鹹了

 

回購率→65%

janicechen(297)


在 2009/4/20  3:08 pm 發表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肉燥蠻大塊的.但有點鹹,再降低一點鹹度比較剛好喔! 

購率=80%

chun830(1500)

回覆

在 2009/4/24  5:14 pm 發表

謝謝陳媽媽肉燥醬大方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內容→肉燥醬200g

 

試吃心得→用來拌麵吃很香喔,稍微油了點但瘦肉也蠻多的,鹹度降低一點

      會更優!算是好吃又香的肉燥!

 

回購率→90%

mamichen81(84)


在 2009/4/26  4:24 pm 發表

感謝各位的建議哦!

陳媽媽會依各位的建議做調整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