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訂純新牛奶棒呢??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always0217(247)

回覆

在 2009/4/9  11:57 pm 發表

有沒有人想訂純新牛奶棒呢??等待成團中~~~~0.0

https://www.ihergo.com/store/milk17/events/no131361

 

t19756494(98)


在 2009/4/10  1:39 pm 發表

我也吃到怕了.........第一次跟團就是跟這個.....等超久的...

 

第一次跟太少覺得好吃......第二次看到有人開團馬上跟了1x包...

 

又是等很久....不小心訂太多....才吃一包就不想吃了.....

jennywu(212)


在 2009/4/10  1:44 pm 發表

哈~鋼收到的時候不知道那麼大支

 

口味是都不明顯啦....但是就當營養口良吃...不難吃

 

裡面我比較喜歡伯爵紅茶....最香最有味道

always0217(247)

回覆

在 2009/4/10  6:34 pm 發表

天阿......真的這ㄇ不好吃嗎?!~~~~ㄆㄆ我只是想試試新鮮貨~~為什麼還這麼熱賣呢?????= ='''

shu(55)


在 2009/4/10  7:53 pm 發表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t19756494(98)


在 2009/4/10  9:41 pm 發表

回應 always0217:

 

天阿......真的這ㄇ不好吃嗎?!~~~~ㄆㄆ我只是想試試新鮮貨~~為什麼還這麼熱賣呢?????= ='''

 

 不會不好吃!就是像小青講的.....古早(小時候常吃一包10元的營養口良)

 

只是外形不一樣....細細...長長一根...味道真的很不明顯....吃起來都一樣..

 

我比較愛竹炭...噗...沒有木炭的味道啦....

 

當初會訂也是因為新鮮...沒有嘗過....一包有五根...大楖吃個3根...就不想吃了..

 

我覺得減肥時吃很不錯.....

 

 

elvira(273)


在 2009/4/10  9:59 pm 發表

回應 shu: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痾...本人說的純粹個人感覺啦~~每個人口感不同阿...

我自己刪掉囉= =

shu(55)


在 2009/4/11  3:42 pm 發表

回應 elvira:

 

回應 shu: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痾...本人說的純粹個人感覺啦~~每個人口感不同阿... 我自己刪掉囉= =

 

 唉阿~不好意思,我不是針對妳啦~~~

 

我只是怕這家的東西被我們說的這樣,大家會不敢訂啦!!!

 

真的不好意思,讓妳去刪留言,

 

我也好想刪我的~~~嗚嗚

sovia_su(575)


在 2009/4/11  3:56 pm 發表

其實大家不用太在意啦, 每個人的口感本來就不同啦,

 

我覺得它不難吃, 但是對我來說太硬了, 不過我也買過2次,

 

後來是覺得實在太硬了, 吃起來太辛苦, 才沒再回購...

 

不過像小青說的, 它的伯爵紅茶很香, 很好吃, 我也最喜歡它的伯爵紅茶...

小米(758)


在 2009/4/11  4:15 pm 發表

在去年我就開過了

開這團真的很辛苦= =

像我就不喜歡,因為太硬了

但是也有朋友很愛

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嚕...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