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9 11:57 pm 發表
t19756494(98)
在 2009/4/10 1:39 pm 發表
我也吃到怕了.........第一次跟團就是跟這個.....等超久的...
第一次跟太少覺得好吃......第二次看到有人開團馬上跟了1x包...
又是等很久....不小心訂太多....才吃一包就不想吃了.....
jennywu(212)
在 2009/4/10 1:44 pm 發表
哈~鋼收到的時候不知道那麼大支
口味是都不明顯啦....但是就當營養口良吃...不難吃
裡面我比較喜歡伯爵紅茶....最香最有味道
shu(55)
在 2009/4/10 7:53 pm 發表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t19756494(98)
在 2009/4/10 9:41 pm 發表
回應 always0217:
天阿......真的這ㄇ不好吃嗎?!~~~~ㄆㄆ我只是想試試新鮮貨~~為什麼還這麼熱賣呢?????= ='''
不會不好吃!就是像小青講的.....古早(小時候常吃一包10元的營養口良)
只是外形不一樣....細細...長長一根...味道真的很不明顯....吃起來都一樣..
我比較愛竹炭...噗...沒有木炭的味道啦....
當初會訂也是因為新鮮...沒有嘗過....一包有五根...大楖吃個3根...就不想吃了..
我覺得減肥時吃很不錯.....
elvira(273)
在 2009/4/10 9:59 pm 發表
回應 shu: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痾...本人說的純粹個人感覺啦~~每個人口感不同阿...
我自己刪掉囉= =
shu(55)
在 2009/4/11 3:42 pm 發表
回應 elvira:
回應 shu: 純新牛奶棒吃脆脆的少少的吃覺得還不錯啦! 但是吃多真的覺得還好~我訂過3包,吃不完耶~ 阿....被大家說成這樣,誰敢訂阿??? 痾...本人說的純粹個人感覺啦~~每個人口感不同阿... 我自己刪掉囉= =
唉阿~不好意思,我不是針對妳啦~~~
我只是怕這家的東西被我們說的這樣,大家會不敢訂啦!!!
真的不好意思,讓妳去刪留言,
我也好想刪我的~~~嗚嗚
sovia_su(575)
在 2009/4/11 3:56 pm 發表
其實大家不用太在意啦, 每個人的口感本來就不同啦,
我覺得它不難吃, 但是對我來說太硬了, 不過我也買過2次,
後來是覺得實在太硬了, 吃起來太辛苦, 才沒再回購...
不過像小青說的, 它的伯爵紅茶很香, 很好吃, 我也最喜歡它的伯爵紅茶...
小米(758)
在 2009/4/11 4:15 pm 發表
在去年我就開過了
開這團真的很辛苦= =
像我就不喜歡,因為太硬了
但是也有朋友很愛
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嚕...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