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8 9:19 pm 發表
~ 感謝店家大方提供優惠價試吃 ~![]()
☆ 到貨5天內須試吃完,至討論區發表心得&回購率,給店家一些建議喔,謝謝 ^_^
【請直接複製以下格式】
試吃口味:*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回購意願: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t0919780647(8)
在 2009/4/8 9:57 pm 發表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50
建議:..單價算高ㄌ點..不然真ㄉ不錯吃....謝謝
m84210003(119)
在 2009/4/8 10:13 pm 發表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60
rubywei67(31)
在 2009/4/9 8:39 am 發表
食後心得:
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鬆餅部分軟軟的,內餡不死甜,有把紅豆和鮮奶的味道打進去,
但紅豆粒不多,就覺得沒什麼料的感覺!
大福外皮口感特殊,薄薄的,內餡濃又香,很不錯!
回購意願:70%
建議:鬆餅可再厚實一點點,內餡紅豆粒可再多一點點,可能我愛吃甜食吧!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的辛苦!
lilyanna(94)
在 2009/4/9 8:50 am 發表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食用心得
鬆餅鬆軟香甜,內餡豐富扎實,但真的有點甜ㄝ,跟花生大福ㄧ樣都有些甜膩
可能我不愛吃甜啦
謝謝主購和小幫手的辛苦
回購意願:60%
yalien(102)
在 2009/4/9 10:23 am 發表
食後心得: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60%
建議:(如果沒有可省略)
昨天只吃巧克力鬆餅
裡面的巧克力醬 我絕還不錯
很濃又不會很死甜
不知道能不能冰凍
這樣會應該會很像義美銅鑼燒冰淇淋吧
單價便宜點 會在購買
補充:因份量太小了 才會覺得價位太貴 不划算
PS:非常感謝主購
ling355(19)
在 2009/4/9 11:17 am 發表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及團主的幫忙 辛苦了~
試吃口味:B 紅豆鮮奶鬆餅& 卡士達大福
跟爸爸對半吃~
食後心得:
爸爸說紅豆鮮奶鬆餅不太喜歡太死甜的東西,外皮太軟不酥
卡士達大褔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紅豆鮮奶鬆餅蠻新鮮的內餡,口感都軟軟的,有吃到紅豆的口感,不過真的覺得太甜
卡士達大褔蠻好吃的,分開時都黏在手上,但吃起來又QQ的,整體口感不死甜,還不錯
我自己還有買其它的口味各一個
拿來公司分同事們吃
覺得其它口味的表現有比紅豆鮮奶鬆餅還好A@@"
像草莓口味的,就很香還有一小顆一小顆的紅色果肉
覆盆子口味的,也很香粉紫色的很漂亮
巧克力口味的,它算草莓口味的第二名XD 算不錯吃剛好
同事吃焦糖的,她說很好吃,不會太甜剛好
另一個同事吃卡士達奶油,她說很好吃有比外面賣得好吃~
回購意願:50%
建議:整體來說有點太貴 一個平均特價後的錢還要30塊
包裝很美 但有點過度了 比較日式的東西~精製包裝~
jojojoyce(18)
在 2009/4/9 11:49 am 發表
試吃口味:* C 卡士達鬆餅& 花生大福
食後心得:鬆餅鬆鬆軟軟的~還不錯,餡料飽滿,只是太甜了點,搭配上會過膩
(我算愛吃甜食)。
大福Q軟,好吃。而且大小適中
回購意願:75%
建議:過度包裝,建議可精簡些。鬆餅可再做大一些~
et52411(2)
在 2009/4/9 8:26 pm 發表
A 巧克力鬆餅& 卡士達大福
回購意願:40
建議:價格貴ㄌ點...便宜一點ㄉ話購買率會更高
godzu(66)
在 2009/4/10 9:19 am 發表
食後心得:
卡士達鬆餅- 卡士達味道太淡,鬆餅還不錯
花生大福- 我很喜歡大福,但內餡有一點太甜,沒全退冰時很好吃,
因為還沒退冰就吃下肚了,所以口感可能會跟退冰後不同 .....
大福挺小顆的,若價位能更優一點就OK了 ^^
回購意願:70%
感謝主購及小幫手 ^^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