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合購家族-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ppevaqq(1338)

回覆

在 2009/4/7  9:56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

心得:

回購率: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n20011050(22)


在 2009/4/8  12:58 pm 發表

我訂了六種不同的口味,

 

目前吃了草莓、卡士達及原味,

 

我覺得草莓及原味比較好吃。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jenae(52)


在 2009/4/8  1:01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原味、五穀、巧克力、奶酥、卡士達
心得:烤過會比較好吃..真的有爆漿的感覺,卡士達和原味裡的餡覺得吃多了有點膩耶~個人啦!  不過我們家小朋友滿愛吃的,人手一顆,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回購率:  50%
 Anyway~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coco090(50)


在 2009/4/8  1:31 pm 發表

口味:原味、五穀、巧克力、奶酥、草 莓

心得:我兒子拿到就吃巧克力ㄝ,直說好好吃喔!草 莓,原味還不錯吃啦不過餡多了ㄝ,應該適合和茶一起吃喔!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amysunnysun(177)


在 2009/4/8  2:05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巧克力,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還不錯吃,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happy888(174)


在 2009/4/8  2:31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堅果 原味 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我只吃到堅果和卡士達  其他全被其他家人吃光了  饀料還蠻豐富的  麵包也很軟  好吃喔~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yuyu0815(58)


在 2009/4/8  3:24 pm 發表

口味:原味、奶酥、巧克力

 

心得:原味:奶油餡吃完一顆就會有點膩口ㄟ,好像太油了......

         奶酥:好吃~但內餡.....好少~~~不過小朋友很愛吃這口味

         巧克力:好吃~冷冷吃跟烤來吃 ...都超棒

 

回購率:原味20%、奶酥50%、巧克力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myralin888(261)


在 2009/4/8  10:11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養生.原味.巧克力.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口味ok~~但只有一個感想~~不管哪個口味..咬一口發現..裡面是空心的ㄟ..噗~~

回購率:4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mayjimmymann(136)


在 2009/4/8  10:59 pm 發表

口味:原味--奶油有爆漿的感覺,要小心吃^^,小朋友超喜歡,我吃了2個--->有點膩,要配茶

         奶酥--沒吃到@@

         卡士達.-比較小個,口感普通,感覺乾了一些

 

心得: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的

 建議:奶油用注入的,烤時會溢出,清潔很麻煩希望可改良成只爆漿在口中,不爆漿

         在盤中,不然會降低購買意願喔!!

       回購率:80%  小孩喜歡呀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feyyu(51)


在 2009/4/8  11:09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堅果,卡士達,奶酥

心得:堅果-加了堅果的口感很讚,也有爆漿的感覺,不錯吃

         卡士達,奶酥-口味還不錯,但餡料太少了~

回購率:堅果-80%

             卡士達,奶酥-50%

 

感謝素怡&廠商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