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0011050(22)
在 2009/4/8 12:58 pm 發表
我訂了六種不同的口味,
目前吃了草莓、卡士達及原味,
我覺得草莓及原味比較好吃。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jenae(52)
在 2009/4/8 1:01 pm 發表
coco090(50)
在 2009/4/8 1:31 pm 發表
口味:原味、五穀、巧克力、奶酥、草 莓
心得:我兒子拿到就吃巧克力ㄝ,直說好好吃喔!草 莓,原味還不錯吃啦不過餡多了ㄝ,應該適合和茶一起吃喔!
回購率:7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amysunnysun(177)
在 2009/4/8 2:05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巧克力,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還不錯吃,謝謝廠商提供試吃
回購率:6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happy888(174)
在 2009/4/8 2:31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堅果 原味 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我只吃到堅果和卡士達 其他全被其他家人吃光了 饀料還蠻豐富的 麵包也很軟 好吃喔~
回購率: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yuyu0815(58)
在 2009/4/8 3:24 pm 發表
口味:原味、奶酥、巧克力
心得:原味:奶油餡吃完一顆就會有點膩口ㄟ,好像太油了......
奶酥:好吃~但內餡.....好少~~~不過小朋友很愛吃這口味
巧克力:好吃~冷冷吃跟烤來吃 ...都超棒
回購率:原味20%、奶酥50%、巧克力8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myralin888(261)
在 2009/4/8 10:11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養生.原味.巧克力.草莓.卡士達.奶酥
心得:口味ok~~但只有一個感想~~不管哪個口味..咬一口發現..裡面是空心的ㄟ..噗~~
回購率:4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
mayjimmymann(136)
在 2009/4/8 10:59 pm 發表
口味:原味--奶油有爆漿的感覺,要小心吃^^,小朋友超喜歡,我吃了2個--->有點膩,要配茶
奶酥--沒吃到@@
卡士達.-比較小個,口感普通,感覺乾了一些
心得:下次要試試其他口味的
建議:奶油用注入的,烤時會溢出,清潔很麻煩
希望可改良成只爆漿在口中,不爆漿
在盤中,不然會降低購買意願喔!!
回購率:80% 小孩喜歡呀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feyyu(51)
在 2009/4/8 11:09 pm 發表
高雄喬丹精緻手工餐包-試吃心得
口味:堅果,卡士達,奶酥
心得:堅果-加了堅果的口感很讚,也有爆漿的感覺,不錯吃
卡士達,奶酥-口味還不錯,但餡料太少了~
回購率:堅果-80%
卡士達,奶酥-50%
感謝素怡&廠商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