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5/11  7:21 pm 發表

實在等不及6/15才能到貨.......趁著5/1休假去平溪九份那一帶閒晃,

就直接殺過企買來吃嚕好好吃喔!

真的是巴掌大ㄟ而且外皮好酥內餡也好好吃喔~

如果當初沒跟到團我可能會很後悔

周遭一帶的風景也很優~不過要平日才能有這樣優閒的晃吧!假日可能太擁擠~

honeybobo(163)


在 2009/5/12  1:23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5/12  5:57 pm 發表

超級好吃喔不像泡芙的內餡,吃多了會膩~

本來以為那麼大一個,我會吃不完,就邀老公一起吃....結果....一下子就嗑完了

goldencandy(196)


在 2009/5/12  11:35 pm 發表

它看起來很像是酥皮做的喔~~

就是酥皮濃湯的酥皮,

范范,對嗎?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5/13  12:12 pm 發表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vivibaby(240)


在 2009/5/13  4:01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喔

 

 

efyu(257)


在 2009/5/14  3:09 pm 發表

回應 jofan0520: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臭范范~~~

看起來好像起酥麵包喔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我一生還長的很~有的是機會~

輪家是真的想減肥~求求你們不要再拿甜食誘惑我啦

等我瘦20公斤再說

 

范范(809)

回覆

在 2009/5/14  3:53 pm 發表

好口粘的學姐喔........................等你瘦20公斤幫你辦一個蛋糕party

jls6229102000(654)


在 2009/5/14  5:33 pm 發表

好好吃ㄉ樣子喔 !!

我的口水流ㄌ滿肚子

因為在拼命ㄉ吞口水中 !!

yuhui1117(234)


在 2009/5/15  0:51 am 發表

真的很誘人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