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5/11 7:21 pm 發表
實在等不及6/15才能到貨.......趁著5/1休假去平溪九份那一帶閒晃,

就直接殺過企買來吃嚕
好好吃喔!
真的是巴掌大ㄟ
而且外皮好酥
內餡也好好吃喔~
如果當初沒跟到團我可能會很後悔![]()
周遭一帶的風景也很優~不過要平日才能有這樣優閒的晃吧!假日可能太擁擠~
honeybobo(163)
在 2009/5/12 1:23 pm 發表
看起來好好吃喔
吃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goldencandy(196)
在 2009/5/12 11:35 pm 發表
它看起來很像是酥皮做的喔~~
就是酥皮濃湯的酥皮,
范范,對嗎?
vivibaby(240)
在 2009/5/13 4:01 pm 發表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efyu(257)
在 2009/5/14 3:09 pm 發表
回應 jofan0520:
我覺得比較類似麵包上面那個酥皮ㄟ..... 而且....重點在內餡喔!這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學姊轉讓了...有沒有覺得很遺憾呀!
臭范范~~~
看起來好像起酥麵包喔
一生一定要吃一次的~~~~
我一生還長的很~有的是機會~
輪家是真的想減肥~求求你們不要再拿甜食誘惑我啦
等我瘦20公斤再說
jls6229102000(654)
在 2009/5/14 5:33 pm 發表
好好吃ㄉ樣子喔 !!
我的口水流ㄌ滿肚子
因為在拼命ㄉ吞口水中 !!
yuhui1117(234)
在 2009/5/15 0:51 am 發表
真的很誘人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