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3 11:42 pm 發表
之前試吃沒吃到。真得覺得很可惜。
心裡一直掛念著。。。
一直到上星期。終於狠下心!!
上網訂了一瓶媽媽手工泡菜。
收到泡菜後,迫不及待馬上開瓶吃了一大塊。
放入口中,大口咀嚼。
我的老天爺丫~~~
真得又香又帶勁。
泡菜的勁。不是只有辣椒的辣。還有蒜頭的辛香。
整個就很夠味!!
在咀嚼的過程中,我的口水一直分泌。
不誇張。一直在分泌口水!!
他們的泡菜跟韓式泡菜類似。可是味道不一樣!
辣味和辛香味也不一樣!
他們的辣是新鮮辣椒的辣。辛香是新鮮蒜頭的辛香。
和辣椒粉的味道真得差很多。
說是吃得到天然食材的味道。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是醃漬品,可是吃起來很新鮮的感覺。
可能是他們都用新鮮食材而且又標榜沒有防腐劑
還有。我覺得最重要的應該是他們都是收到訂單現作的!
這真得很重要!
之前在超市或菜市場買的泡菜。
吃起來雖然有些還不錯吃。但總覺得有點爛爛的。
不太脆口、爽口。
覺得吃太多有不安心的感覺。
可是這一家的泡菜。真得是一口接一口。
口口感覺都很新鮮。唾液一直分泌。
咬下去。都有脆脆的聲音!!
幸好我有訂了這一瓶來吃!
不然真得會錯失這個好味道!!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