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愛吃媽咪團】~九座寮的冰,試吃心得分享!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bb83524(495)

回覆

在 2009/4/16  12:04 pm 發表

 

感謝店家付費試吃冰品!

試吃心得:

 

 

口味:

 

 

回購率:

 

l15849(61)


在 2009/4/16  1:53 pm 發表

心得:還不錯ㄔㄛ      正貨有點小貴  因為現在的冰淇淋1公升裝有時才50-60元 之間

 

口味:我試試吃花生.牛奶.烏梅

            花生和牛奶吃起來口感像泡泡冰

            烏梅像豐仁冰口感有點沙沙的還有1顆真材實料的烏梅

回購率:70%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或辦個活動如5送1之類的話那會購率就99.999-----%

 

請商家在三ㄙㄛ

l15849(61)


在 2009/4/16  1:54 pm 發表

心得:還不錯ㄔㄛ      正貨有點小貴  因為現在的冰淇淋1公升裝有時才50-60元 之間

 

口味:我試試吃花生.牛奶.烏梅

            花生和牛奶吃起來口感像泡泡冰

            烏梅像豐仁冰口感有點沙沙的還有1顆真材實料的烏梅

回購率:70%

 

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或辦個活動如5送1之類的話那會購率就99.999-----%

 

請商家在三ㄙㄛ

sky_blue(42)


在 2009/4/16  2:30 pm 發表

試吃口味:南瓜,百香果,糖蜜花豆

 

心得:南瓜,味道很淡,吃不太出來南瓜味,甜度適中。百香果,香氣夠,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味受到家人喜愛。糖蜜花豆,個人覺得過甜,蓋過花豆味道,吃到最後很膩。

 

回購率:南瓜.糖蜜花豆30%,百香果70%

mdlovesg(121)


在 2009/4/16  2:40 pm 發表

試吃心得:烏梅味道酸酸甜甜的,不會過甜,南瓜,吃不出來他是南瓜,而且覺得它的味道有點嚇人,家人都不喜歡南瓜的味道,花生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花生的覺得是夠濃,但是三種冰吃起來都有自來水的味道ㄝ,是我太敏感嗎?

 

 

 

口味:烏梅.南瓜.花生

 

 

回購率:烏梅.60%南瓜20%.花生60%

價錢好像有點貴,希望能便宜一點

 

iam_cute(99)


在 2009/4/16  3:44 pm 發表

感謝店家付費試吃冰品!

試吃心得:可能是因為把綿綿冰擠壓到小容器的關係,口感吃起來很紮實,我很喜歡!

烏梅跟百香果因為是酸的,吃起來不會感到太甜!

花生味道很香、夠濃;糖蜜花豆的香味比較淡,我覺得這二種有點甜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但真的很貴~~~

  

口味:烏梅、百香果、花生、糖蜜花豆

 

 

回購率:50%(便宜一點可能會提升到80%)

apv0817(8)


在 2009/4/16  4:26 pm 發表

試吃心得:百香果有一些甜.花生感覺像米槳的味道.牛奶真的是超濃但吃多了會有些怕.

 

口味:百香果.花生.牛奶

 

回購率:50%

pinklai(38)


在 2009/4/16  4:57 pm 發表

感謝店家付費試吃冰品!

試吃心得:綿綿冰,真的很綿,口感不錯!

口味:花生 南瓜 花豆

花生很香,味道很濃厚

南瓜只有甜味,吃不出味道

花豆,這款我媽咪超愛,豆子有先煮過,味道很入味,可能冰過,變的超硬

整體口感還算不錯

可是媽咪說太貴了...... 

 

回購率:50% (價格請店家再三思)

polliy1234(204)


在 2009/4/17  11:23 am 發表

試吃心得:大致上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拉,綿綿的,但都有偏甜了一點...

口味:南瓜,烏梅,巧克力

回購率:60%

my2babys(44)


在 2009/4/18  0:33 am 發表

口味:

花生,巧克力,烏梅,百香果

 

試吃心得:

剛從冷凍庫拿出來,以為會像冰塊一樣硬的說~

結果不會捏~綿綿綿~一不小心被我家弟弟一口接一口偷吃快半盒咧~

最受好評是烏梅和百香果,因為味道夠濃夠好吃

我ㄤ說~花生的味道就沒那麼濃耶~

那巧克力...可能本生自己不喜歡那種口味的巧克力,所以~打槍囉~

 

回購率:

因為小孩都被醫生警告禁止吃冰品~所以50%吧

若沒被醫生警告的話~80%跑不掉啦^^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