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牛軋糖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kity-888(759)

回覆

在 2008/12/1  10:45 am 發表

我開了基隆新新的

好像人氣不佳

未達免運

想問問各位親愛的家人

還有人想合購牛軋糖的嗎?

要哪一家的呢?

aagogogo(36)


在 2008/12/1  12:16 pm 發表

我提議:台中晶實

讚!

balihatty(319)


在 2008/12/3  8:59 am 發表

今年吃過稻喜田的,很好吃

 

目前跟了米提爾,還沒到貨,以前有吃過也好吃

 

不推二監牛軋糖

 

不推鐵觀音牛軋糖

 

不推瑞穗牛軋糖

目前聯翔/糖村/新新/點心圓/晶實/威少/都還沒吃過

 

kity-888(759)

回覆

在 2008/12/3  9:12 am 發表

rita0818(0)


在 2008/12/3  5:19 pm 發表

 糖村.聯翔.香舍的都還不錯吃,可以試看看.

tina8966(190)


在 2008/12/3  9:57 pm 發表

我吃過聯翔和米提爾都不錯,

 

但最愛是陶霖,不過它的價位算蠻高的.

 

我不愛吃花生,但它用花生做的牛軋糖,卻令人愛不釋手.

 

推薦它的原味和芝麻及夏威夷果&杏仁口味.

 

http://www.taoling.com.tw/

bily080(0)


在 2008/12/5  3:22 pm 發表

怎麼都沒有人要開糖村的團阿?還蠻想吃的.

tshj(622)


在 2008/12/5  5:44 pm 發表

糖村..我有開,但只限定黑貓的禮盒,喜歡的話請下單^^

sunnyger14(204)


在 2008/12/5  9:23 pm 發表

我家人最愛吃聯翔跟淡水白師傅的牛軋糖.

 

jill520(219)


在 2008/12/8  9:32 pm 發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9544

看起來不錯吃耶~沒試過!想吃看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