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gogogo(36)
在 2008/12/1 12:16 pm 發表
我提議:台中晶實
讚!
balihatty(319)
在 2008/12/3 8:59 am 發表
今年吃過稻喜田的,很好吃
目前跟了米提爾,還沒到貨,以前有吃過也好吃
不推二監牛軋糖
不推鐵觀音牛軋糖
不推瑞穗牛軋糖
目前聯翔/糖村/新新/點心圓/晶實/威少/都還沒吃過![]()
rita0818(0)
在 2008/12/3 5:19 pm 發表
糖村.聯翔.香舍的都還不錯吃,可以試看看.
tina8966(190)
在 2008/12/3 9:57 pm 發表
我吃過聯翔和米提爾都不錯,
但最愛是陶霖,不過它的價位算蠻高的.
我不愛吃花生,但它用花生做的牛軋糖,卻令人愛不釋手.
推薦它的原味和芝麻及夏威夷果&杏仁口味.
bily080(0)
在 2008/12/5 3:22 pm 發表
怎麼都沒有人要開糖村的團阿?還蠻想吃的.
tshj(622)
在 2008/12/5 5:44 pm 發表
糖村..我有開,但只限定黑貓的禮盒,喜歡的話請下單^^
sunnyger14(204)
在 2008/12/5 9:23 pm 發表
我家人最愛吃聯翔跟淡水白師傅的牛軋糖.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