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奶泥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ie0215(98)

回覆

在 2009/4/10  0:45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請大家發表一下心得

 

試吃心得

 

回購率

 

 

 

eie0215(98)

回覆

在 2009/4/10  0:48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感很好,不會太甜,吃起來沒負擔又很清爽,很好吃的甜品

 

回購率   90%

iswee(9)


在 2009/4/10  1:2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回購率   85%

sandy761207(70)


在 2009/4/10  8:27 am 發表

口感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80%

KT63(390)


在 2009/4/10  8:42 am 發表

很軟Q,不會太甜,個人最喜歡椰子口味的,其他反而沒那麼愛

 

回購率:看價位,80%以上

olive6611(14)


在 2009/4/10  11:33 am 發表

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0%

hizo(13)


在 2009/4/10  2:03 pm 發表

口感很好,蠻Q蠻好吃的,重點是不會太甜
我比較偏愛椰子的口味,感覺椰子與牛奶比較合~

回購率:80%

sharon99(64)


在 2009/4/10  2:26 pm 發表

口感:很軟也蠻Q,好吃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5%

s9036070(113)


在 2009/4/10  3:3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個人比較喜歡芝麻/花生及椰子口味比較沒有香氣

 

回購率   75%

lsh1234(96)


在 2009/4/10  4:5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全家都說好好吃喔~~~~~我先拿冰過的吃,再試在室溫退冰的吃,發現都很好   

                   吃喔.....................

 

建議 : 價格有點貴呢

 

回購率 : 85%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