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wee(9)
在 2009/4/10 1:27 a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回購率 85%
sandy761207(70)
在 2009/4/10 8:27 am 發表
口感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80%
KT63(390)
在 2009/4/10 8:42 am 發表
很軟Q,不會太甜,個人最喜歡椰子口味的,其他反而沒那麼愛
回購率:看價位,80%以上
olive6611(14)
在 2009/4/10 11:33 am 發表
很Q~很軟也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0%
hizo(13)
在 2009/4/10 2:03 pm 發表
口感很好,蠻Q蠻好吃的,重點是不會太甜
我比較偏愛椰子的口味,感覺椰子與牛奶比較合~
回購率:80%
sharon99(64)
在 2009/4/10 2:26 pm 發表
口感:很軟也蠻Q,好吃不太甜~只是以後想買價格可以低一點~
回購率:85%
s9036070(113)
在 2009/4/10 3:37 pm 發表
試吃心得 口感不會太甜 QQ 的 ,個人比較喜歡芝麻/花生及椰子口味比較沒有香氣
回購率 75%
lsh1234(96)
在 2009/4/10 4:52 pm 發表
試吃心得 : 全家都說好好吃喔~~~~~我先拿冰過的吃,再試在室溫退冰的吃,發現都很好
吃喔.....................
建議 : 價格有點貴呢
回購率 : 85%
謝謝主購和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