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倫烘培坊試吃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jasmine1006(336)

回覆

在 2009/4/8  2:02 pm 發表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chien415(116)


在 2009/4/9  8:59 am 發表

謝謝主購,讓我有機會用試吃價吃到這一味,真的物超所值~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美味的香蕉蛋糕,連我家妹妹都一口接一口,個人推薦原味,讚!

                                    巧克力的有一點點乾...要配飲料才會剛好
【給廠商的建議】:還可以再研發更多新口味嗎?很期待說~

ufiyfang(99)


在 2009/4/9  3:17 pm 發表

昨天一拿到,就先吃了巧克力巴娜娜,香蕉蛋糕還沒吃,所以先寫巧克力巴娜娜的心得

【試吃品名稱】: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我也覺得巧克力有點乾,我女兒才吃ㄧ二口,就喊著要喝水....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可是我記得這款好像也有放入一些香蕉,可是完全感覺不到香蕉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無

ruby0626(115)


在 2009/4/9  9:01 pm 發表

~~感謝主購與廠商提供美味的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很好吃不甜不膩,淡淡的香蕉味道很加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巴娜娜 有一點乾..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巧克力巴娜娜如果能像香蕉蛋糕的軟度會更好喔!!

hsing(67)


在 2009/4/10  9:21 a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價~

 連續兩天拿香蕉蛋糕當早餐吃,來寫心得囉!!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全家人都覺得香蕉味道很濃郁,很好吃一下子就 

吃光光囉!

巧克力巴娜娜:巧克力味道也很夠味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很香,好吃耶

jasmine1006(336)

回覆

在 2009/4/10  11:49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我家一致認為做的還蠻好吃的,吃的到香蕉的香味

                                    口感也很棒

                                    巧克力巴娜娜 ,巧克力的味道加上香蕉油,我家就不大捧場囉

                                    蛋糕體做的真的比較乾,味道不是很協調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好吃,會考慮回購

                                    巧克力巴娜娜可以將香蕉和巧克力分開,

                                    例如用香蕉蛋糕加上巧克力醬

                                    或是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蕉泥

 

 

以上建議僅供店家參考

vickyi(1017)


在 2009/4/10  3:02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聞的到淡淡的香蕉的味道,

                                    口感不錯,不錯吃。                  

                                    

                                    巧克力巴娜娜 ,蛋糕體很乾,

                                    一次沒辦法吃太多,不考慮回購。

  
【給廠商的建議】:調整巧克力巴娜娜的配方比例。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