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8 2:02 pm 發表

試吃是一種責任,請勿敷衍了事,心得請盡量描寫詳細,寫清楚哪裡好吃、哪裡需要改進、給予委婉衷心的建議,勿惡意批抨或中傷~謝謝!!
試食心得發表格式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
【給廠商的建議】:
chien415(116)
在 2009/4/9 8:59 am 發表
謝謝主購,讓我有機會用試吃價吃到這一味,真的物超所值~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美味的香蕉蛋糕,連我家妹妹都一口接一口,個人推薦原味,讚!
巧克力的有一點點乾...要配飲料才會剛好
【給廠商的建議】:還可以再研發更多新口味嗎?很期待說~
ufiyfang(99)
在 2009/4/9 3:17 pm 發表
昨天一拿到,就先吃了巧克力巴娜娜,香蕉蛋糕還沒吃,所以先寫巧克力巴娜娜的心得
【試吃品名稱】: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我也覺得巧克力有點乾,我女兒才吃ㄧ二口,就喊著要喝水....
巧克力的味道很濃,可是我記得這款好像也有放入一些香蕉,可是完全感覺不到香蕉的味道,口感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無
ruby0626(115)
在 2009/4/9 9:01 pm 發表
~~感謝主購與廠商提供美味的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很好吃不甜不膩,淡淡的香蕉味道很加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巧克力巴娜娜 有一點乾..巧克力的味道很濃..還不錯...
【給廠商的建議】:巧克力巴娜娜如果能像香蕉蛋糕的軟度會更好喔!!
hsing(67)
在 2009/4/10 9:21 am 發表
謝謝主購及商家提供試吃價~
連續兩天拿香蕉蛋糕當早餐吃,來寫心得囉!!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全家人都覺得香蕉味道很濃郁,很好吃一下子就
吃光光囉!
巧克力巴娜娜:巧克力味道也很夠味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很香,好吃耶![]()
在 2009/4/10 11:49 am 發表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我家一致認為做的還蠻好吃的,吃的到香蕉的香味
口感也很棒
巧克力巴娜娜 ,巧克力的味道加上香蕉油,我家就不大捧場囉
蛋糕體做的真的比較乾,味道不是很協調
【給廠商的建議】:香蕉蛋糕真的好吃,會考慮回購
巧克力巴娜娜可以將香蕉和巧克力分開,
例如用香蕉蛋糕加上巧克力醬
或是巧克力蛋糕加上香蕉泥
以上建議僅供店家參考
vickyi(1017)
在 2009/4/10 3:02 pm 發表
感謝主購及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名稱】:香蕉蛋糕、巧克力巴娜娜
【食後心得報告】:香蕉蛋糕,聞的到淡淡的香蕉的味道,
口感不錯,不錯吃。
巧克力巴娜娜 ,蛋糕體很乾,
一次沒辦法吃太多,不考慮回購。
【給廠商的建議】:調整巧克力巴娜娜的配方比例。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