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956306856(1)
在 2009/3/13 5:40 pm 發表
老闆!
請問你的全麥饅頭是用中筋麵粉加上麥麩嗎!?
因為我知道很多店家都這樣做!![]()
ailing(2251)
在 2009/3/15 3:07 pm 發表
可是一顆運費平均要3.9元快4元.等於試吃價的一半了![]()
有點買不下去............
在 2009/3/15 3:26 pm 發表
本店的饅頭保證真材實料!
在120cm的限制下也只能裝下70顆全麥饅頭 . 山東饅頭 !
當消費者拿到手中時 . 感覺又重又大!
品嘗時~~ 一定讓你大為驚訝!
在此非常謝謝你的留言!
真的無法在吸收成本及壓低價錢了!!
如果換個方式 : 一顆12元 買70顆免運費 這樣認為如何呢!?
在 2009/3/27 7:50 pm 發表
回應 ailing:
可是一顆運費平均要3.9元快4元.等於試吃價的一半了有點買不下去............
本店的饅頭保證真材實料!
在120cm的限制下也只能裝下70顆全麥饅頭 . 山東饅頭 !
當消費者拿到手中時 . 感覺又重又大!
品嘗時~~ 一定讓你大為驚訝!
在此非常謝謝你的留言!
真的無法在吸收成本及壓低價錢了!!
Zoe(133)
在 2009/3/27 9:28 pm 發表
建議老闆,提供試吃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市面上有此產品並且打開其的知名度,但無提供免運優惠的話,很難會有主購想開團唷!團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一起集資拼免運,甚至獲得最優惠價格(比如滿千打9折等等...),若您提供的銷售方案無法滿足團購客這基本需求,就失去團購的意義囉!在試吃階段肯定多少會虧本,但若產品好吃品質優,接下來的回購率肯定會讓您眉開眼笑的。小小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在 2009/3/29 12:49 pm 發表
回應 zoe1211:
建議老闆,提供試吃的目的是讓大家知道市面上有此產品並且打開其的知名度,但無提供免運優惠的話,很難會有主購想開團唷!團購的好處就是可以大家一起集資拼免運,甚至獲得最優惠價格(比如滿千打9折等等...),若您提供的銷售方案無法滿足團購客這基本需求,就失去團購的意義囉!在試吃階段肯定多少會虧本,但若產品好吃品質優,接下來的回購率肯定會讓您眉開眼笑的。小小建議,提供給您參考。^^
非常謝謝網大的建議!
小弟會更加努力!
popogogo22(0)
在 2012/4/21 0:10 am 發表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