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食堂 芒果青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4/10  3:54 p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xyzuzu(100)


在 2009/4/10  6:20 pm 發表

以前我最喜歡買夜市的芒果青,很酸,很生,還可以選不加糖和梅子粉,挑戰更酸

的感覺。那種醬成軟軟的太甜的芒果青絕對不吃。

 

林記食堂的芒果青,最好的是夠脆,帶點更明顯的鹹味,很傳統,口味更大眾化,

 不會死甜,也沒有讓人不安的人造添加物味道,我的回購率是100%

 

不過...要是能買一定的量照個人指定更不甜一點,也就是說,我個人能接受更不甜,就算帶點澀感,也能不怕熱量地當夏天零食,這樣的話,我會整個夏天都保持冰箱裡有這個零食。回購率100%以外買的頻率會增加這樣。 

 

我是忠誠芒果青愛好者嘛!

wupf0806(41)


在 2009/4/11  1:18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芒果青夠脆,也沒有澀澀的味道,

 蜂蜜口味:偏酸

梅子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酸甜味道,忍不住吮指回味

 

回購率:

 90% (梅子口味)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lice070707(18)


在 2009/4/11  9:00 pm 發表

回應 transcen25: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此次試吃芒果青,算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我吃的是蜂蜜口味的,不過仍然是有點酸啦,口感脆脆的不錯,冰冰的更好吃!如果稍為能再降低酸味會更好哦^^

回購率:60%

catherineyu(38)


在 2009/4/11  10:19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原味:偏酸且鹹味還在

 

回購率:

 

 2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927909790(65)


在 2009/4/11  11:3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原味: 我一直是芒果青的愛好者'這次試吃'酸酸甜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鹹味

           降低10%'那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99%(缺少1%'是如果降低鹹味的話'那就支持到底.)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asha633030(119)


在 2009/4/12  0:46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梅子ㄉ味道比較重~但完全沒有酸甜ㄉ感覺

 

蜂蜜ㄉ沒有味道~像原味ㄉ一樣~吃起來有微酸

 

 

回購率:

15%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4/13  1:22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芒果青夠脆,也沒有澀澀的味道,

蜂蜜口味:芒果青脆好吃.

梅子口味:芒果青脆但有點鹹.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alyu(101)


在 2009/4/13  8: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梅子口味:我覺得有點太鹹,所以把酸味壓住了較不會酸

蜂蜜口味:還沒吃就聞到蜂蜜味,酸味較夠

不過我家老爺2種都吃過後,還是喜歡原味,他覺得不管是梅子或蜂蜜

都把味道壓住了吃不出原味

 

回購率:50%(因我家老爺不愛買多了吃不完)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dories6730(97)


在 2009/4/13  9:41 am 發表

商品內容:

這次拿到的是梅子口味,覺得有點鹹,不是我想的酸甜味,所以沒有很喜歡耶

 

 

回購率:  5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