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10 3:54 p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xyzuzu(100)
在 2009/4/10 6:20 pm 發表
以前我最喜歡買夜市的芒果青,很酸,很生,還可以選不加糖和梅子粉,挑戰更酸
的感覺。那種醬成軟軟的太甜的芒果青絕對不吃。
林記食堂的芒果青,最好的是夠脆,帶點更明顯的鹹味,很傳統,口味更大眾化,
不會死甜,也沒有讓人不安的人造添加物味道,我的回購率是100%
不過...要是能買一定的量照個人指定更不甜一點,也就是說,我個人能接受更不甜,就算帶點澀感,也能不怕熱量地當夏天零食,這樣的話,我會整個夏天都保持冰箱裡有這個零食。回購率100%以外買的頻率會增加這樣。
我是忠誠芒果青愛好者嘛!
wupf0806(41)
在 2009/4/11 1:18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芒果青夠脆,也沒有澀澀的味道,
蜂蜜口味:偏酸
梅子口味:大人、小孩都喜歡,酸甜味道,忍不住吮指回味
回購率:
90% (梅子口味)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lice070707(18)
在 2009/4/11 9:00 pm 發表
回應 transcen25: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此次試吃芒果青,算是還不錯吃啦,不過我吃的是蜂蜜口味的,不過仍然是有點酸啦,口感脆脆的不錯,冰冰的更好吃!如果稍為能再降低酸味會更好哦^^
回購率:60%
catherineyu(38)
在 2009/4/11 10:19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原味:偏酸且鹹味還在
回購率:
2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a927909790(65)
在 2009/4/11 11:3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原味: 我一直是芒果青的愛好者'這次試吃'酸酸甜甜的'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如果鹹味
降低10%'那就太完美了.
回購率: 99%(缺少1%'是如果降低鹹味的話'那就支持到底.)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也謝謝辛苦的元媽~
asha633030(119)
在 2009/4/12 0:46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梅子ㄉ味道比較重~但完全沒有酸甜ㄉ感覺
蜂蜜ㄉ沒有味道~像原味ㄉ一樣~吃起來有微酸
回購率:
15%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bea214(65)
在 2009/4/13 1:22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芒果青夠脆,也沒有澀澀的味道,
蜂蜜口味:芒果青脆好吃.
梅子口味:芒果青脆但有點鹹.
回購率: 8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salyu(101)
在 2009/4/13 8:37 a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梅子口味:我覺得有點太鹹,所以把酸味壓住了較不會酸
蜂蜜口味:還沒吃就聞到蜂蜜味,酸味較夠
不過我家老爺2種都吃過後,還是喜歡原味,他覺得不管是梅子或蜂蜜
都把味道壓住了吃不出原味
回購率:50%(因我家老爺不愛買多了吃不完)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dories6730(97)
在 2009/4/13 9:41 am 發表
商品內容:
這次拿到的是梅子口味,覺得有點鹹,不是我想的酸甜味,所以沒有很喜歡耶
回購率: 50%
多謝店家大方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