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30518w(131)
在 2009/4/9 4:14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入味但有點甜.q度有
麻辣豆乾---入味.q度夠
QQ滷蛋---入味.好吃
麻辣臭豆腐---不夠入味
回購率:60%
butyshow(31)
在 2009/4/9 4:20 pm 發表
謝謝美麗主購及店家大方提供試吃品
試吃品: 原味豆乾---淡 太淡
麻辣豆乾---辣到很過隱 讚 讚 讚
QQ滷蛋---粉好吃 很入味
麻辣臭豆腐---ㄛ有夠香 辣到可以
感想與建議 :原味太淡 豆乾也太硬
回購率:85%
mei(502)
在 2009/4/9 4:21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五香香味且香Q,但個人覺的有點偏甜~
麻辣豆乾---有夠辣,香Q夠味、好吃!
QQ滷蛋---蛋白和蛋黃都有鹵入味及上色,蛋白不會過老,真好吃~
麻辣臭豆腐---還沒打開就可以聞到味到,但口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回購率:麻辣豆乾+ QQ滷蛋.... 70 %
abc228677(23)
在 2009/4/9 4:28 pm 發表
謝謝漂亮主購及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點甜.Q度 可以
麻辣豆乾---.太好吃喔 辣的好棒ㄡ
QQ滷蛋---.滷的很好吃 很入味
麻辣臭豆腐---粉入味 好吃
回購率:70%
lionboy(116)
在 2009/4/9 4:28 pm 發表
ssunny0918tw(3160)
在 2009/4/9 6:13 p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有勞主購雁姐了
食後心得 ~
試吃品:原味豆乾---滷的恰到其分;微甜微鹹的小豆干口感蠻紮實的
吃起來還有Q度,且能嚐到五香的味道
麻辣豆乾---比原味豆乾多份小辣口感,但還不至到〔麻〕的程度
若此項是要為像我這種嗜辣的客人而增設
就得再加重麻辣度,口感才能有所明顯區分
QQ滷蛋---如能變化成外熟內不全熟的黃金蛋 賣相更佳
麻辣臭豆腐---我個人認為臭豆腐不夠入味,更沒有"麻辣"程度
回購率:60%
sonia(210)
在 2009/4/9 6:48 pm 發表
試吃品: 原味豆乾---有點甜.q度有
麻辣豆乾---入味.q度夠
QQ滷蛋--qq的-入味.好吃
麻辣臭豆腐---比教清淡~
回購率:70
susan_su(1752)
在 2009/4/10 8:02 am 發表
試吃品: 原味豆乾---豆干本身挺軟的,偏甜點。
麻辣豆乾---辣度與鹹度剛剛好且入味,非常好吃。
QQ滷蛋---入味&香.好吃。
麻辣臭豆腐---臭豆腐有厚度但清淡。
回購率:75
poling(47)
在 2009/4/10 3:41 pm 發表
原味豆乾---還不錯
麻辣豆乾---有辣,但還好
QQ滷蛋---最值得吃的一品
麻辣臭豆腐---有辣但還好
回購率:7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