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鶯歌~血拼A段班~AMOUR麵包店 食後心得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umi(1581)

回覆

在 2009/4/13  4:55 pm 發表

請大家一起來分享食後心得唷

1.香芋卷(小)一盒

2.太陽麵包一個

3.北海道戚風蛋糕2入一盒

soungpoon(256)


在 2009/4/13  5:43 pm 發表

香芋卷:蛋糕鬆軟好入口,芋泥很多喔,可是有一點過甜,搭配黑咖啡剛剛好!濃濃的芋頭香

             充滿口腔不錯喔~!

 

太陽麵包:乍看以為就不過是餐包嘛!一拿起來才發現不簡單喔!底部有一層菠蘿耶!中間

                 還有奶油,微波後更香,一口咬下爆漿耶!上軟下酥,好吃!

 

北海道戚風蛋糕:蛋糕有點乾,而且鮮奶油不夠香也不夠多,跟上兩樣比起來有點失望!

 

三種產品都稍稍甜了一點!吃過後會感覺有點膩!若甜度稍為降一點,購買慾會更高!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琬婷主購的辛苦!

chinyi1234(164)


在 2009/4/13  11:16 pm 發表

1.      香芋捲~~中間的芋泥很好吃,芋頭味很濃~嘴很刁的兒子,吃了一大半,可見真的不錯吃

2.      太陽麵包~原來這中間包奶油奶油好多喔~~可是吃完覺得有點膩因為麵

包小小一個,所以我覺得奶油可以再少一點,吃起來比較剛好~~

3.      北海道戚風蛋糕~~這個很好吃耶~~蛋糕很鬆軟(不過外表的皮是有點乾沒錯),

內餡不甜不膩是會讓我想再回購的產品^^

fine237(111)


在 2009/4/19  7:50 am 發表

粉好吃,口感佳,中間的芋泥很香,下次還會想訂。

eumi(1581)

回覆

在 2009/4/19  12:57 pm 發表

太陽麵包蠻好吃的~有照教法烤過再吃~外皮略酥

烤過有些奶油融化~大多沒融化~(沒烤很久)

吃起來很好吃~

 

amour-cake(1)


在 2009/4/25  1:45 pm 發表

感謝大家的心得以及建議

我們會請師傅用智慧改善^^

 

AMOUR開了商店囉!

https://www.ihergo.com/store/amour-cake/product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我們喔!!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