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4/5 3:17 pm 發表

黃黃栗子奶油 吃起來 是有點像冰淇淋硬硬滴感覺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最底下滴鮮奶油部份 不甜 很細緻 不會有過重滴奶味
搭配泡芙乾乾皮 真滴超級搭
在 2009/4/5 3:26 pm 發表

榛果泡芙
泡芙外表看不過哪裡有像榛果泡芙 其實是在裡面
奶油&榛果攪拌再一起嚕 吃起來因為有榛果滴關係 會有多層次滴口感
奶油不會甜 吃幾口 會感覺有點酸 (一開始小花還以為壞嚕)
其實是榛果滴關係 那種酸跟壞掉滴酸不太一樣
可能因為有了榛果酸 口感變滴很豐富
lily0225(680)
在 2009/4/7 0:20 am 發表
雅卉為什麼小花有
我沒有~~~我也要吃........
song0(96)
在 2009/4/7 3:09 am 發表
看起來不錯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