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乳酪燒蛋糕試吃心得(台中愛合購)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emilywan(125)

回覆

在 2009/3/6  2:41 pm 發表

搭配醬汁:萊姆葡萄

 

心得:

1.原味:

   我覺得蛋糕介於輕乳酪跟重乳酪之間,蛋糕用料實在、乳酪味道很純、口感很好蠻綿

   密的,對於愛吃重乳酪的我來說,吃多也不會覺得膩呢!

2.加入醬汁:

   醬汁味道不會下得很重,跟蛋糕體搭在一起味道蠻平均的,沒有搶走蛋糕的風采,這

   樣搭配蠻特別的,似乎多了一種高雅的fu。

   但是由於乳酪蛋糕本身比較紮實,雖然蛋糕加入醬汁變得比較濕潤,但是卻還是有種

   蛋糕歸蛋糕,醬汁歸醬汁的fu,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吃蛋糕那種單純的味道。

 

回購率:80%

 

 

謝店家這麼貼心精緻的包裝

謝謝雅卉讓我們吃到這麼好吃的餅乾跟蛋糕

 

lullkrenuta2234(131)


在 2009/3/21  8:50 am 發表

起士蛋糕原味:
很香很好吃,應該是重起士吧!^^
不過,在切得時候會覺得很容易粉碎,覺得小小的不方便
另外在吃的時候覺得下面的起士好像比較多(味道比較重),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精心設計還是單純的沉澱,我還蠻愛口味較重的起士蛋糕,覺得重口味的更好吃啦!

沾醬汁(萊姆葡萄):
試著偷喝看看,醬汁還蠻清爽的,不錯喝
將醬汁倒在起士上,起士的味蓋過醬汁,覺得還是單單吃起士蛋糕比較好吃。

 

謝謝店家提供的試吃喔~

謝謝辛苦的雅卉啦! 

pin11223(356)


在 2009/3/22  3:49 am 發表

我有先吃二口原味的,口感很好吃!只是印象中的乳酪是有點酸酸的,而布藍里的卻不會,不過真的好吃

萊姆葡萄sauce:有先喝一小口,甜甜的,但萊姆味並不重!

二者加一起:乳酪燒+sauce,是非常奇妙的搭配!很順口,還不錯。但是因為萊姆葡萄sauce是液狀的,加入乳酪燒,在吃的時候有的乳酪燒會散掉,變糊糊的,如果不是水狀的應該會更好!像熔岩巧克力和芒果煉乳應該就不會那麼水吧!

如果價格親民,會想再回購試別的口味~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