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餡饅頭 ~ by 新竹快樂星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21  6:56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e86110(60)


在 2009/3/21  9:53 am 發表

商品內容: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餡料太少.如果一個原價25元.真的買不下手.不過麵皮真的很Q.好吃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元媽(2304)

回覆

在 2009/3/21  1:12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麵皮很像小時吃的外省饅頭,是我吃不慣的那種,餡料也不多,味道頗鹹,這一整個不是我喜歡的南部口味~~^O^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MY10924(131)


在 2009/3/21  1:36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饅頭,像發太過頭, 口感不佳.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my3270(175)


在 2009/3/21  2:36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包餡的饅頭, 吃起來有些奇怪,口感紮實些會較好.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小米(758)


在 2009/3/21  2:49 pm 發表

商品內容:餡料太少吃到後面等於是在吃白饅頭而且口感吃起來不夠紮實

 

回購率:50%(正常價)70%試吃價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gxf785(121)


在 2009/3/21  8:07 pm 發表

一打開聞到的就沒有想像中的饅頭香味

餡料感覺和饅頭不太契合

也許在饅頭部分也做些調整和餡料搭配的味道會比較好

回購率:20%

yang(76)


在 2009/3/23  9:37 am 發表

餡料跟饅頭吃起來不搭配,好像在吃白饅頭配餡料

饅頭吃起來沒有香味,香腸跟肉塊可能味道要重一點

回購率:30%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23  2:0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饅頭很Q,料太少,吃起來感覺味道不夠一體

 

回購率: 20%

多謝辛苦的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