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1 6:56 am 發表

請盡量詳細的說出試吃心得,好吃在哪裡?.....以消費者立場需要店家改進的地方?....請勿單純的說好不好吃就結束囉,不要辜負店家大方給試吃的美意...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回購率: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sue86110(60)
在 2009/3/21 9:53 am 發表
商品內容: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餡料太少.如果一個原價25元.真的買不下手.不過麵皮真的很Q.好吃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在 2009/3/21 1:12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麵皮很像小時吃的外省饅頭,是我吃不慣的那種,餡料也不多,味道頗鹹,這一整個不是我喜歡的南部口味~~^O^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MY10924(131)
在 2009/3/21 1:36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饅頭,像發太過頭, 口感不佳.
回購率:5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amy3270(175)
在 2009/3/21 2:36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包餡的饅頭, 吃起來有些奇怪,口感紮實些會較好.
回購率:60%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小米(758)
在 2009/3/21 2:49 pm 發表
商品內容:餡料太少吃到後面等於是在吃白饅頭而且口感吃起來不夠紮實
回購率:50%(正常價)70%試吃價
多謝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和辛苦的元媽~~
gxf785(121)
在 2009/3/21 8:07 pm 發表
一打開聞到的就沒有想像中的饅頭香味
餡料感覺和饅頭不太契合
也許在饅頭部分也做些調整和餡料搭配的味道會比較好
回購率:20%
yang(76)
在 2009/3/23 9:37 am 發表
餡料跟饅頭吃起來不搭配,好像在吃白饅頭配餡料
饅頭吃起來沒有香味,香腸跟肉塊可能味道要重一點
回購率:30%
sunny070101(148)
在 2009/3/23 2:07 pm 發表
商品內容:(心得與建議)
饅頭很Q,料太少,吃起來感覺味道不夠一體
回購率: 20%
多謝辛苦的元媽與大方的店家提供試吃~~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