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lin5677(2)
在 2009/3/16 9:32 pm 發表
泡菜有點辣喔!不會太鹹!口感不錯!
yaoyuchen0930(174)
在 2009/3/16 9:33 pm 發表
泡菜辣度OK
但稍嫌鹹了點
還蠻脆ㄉ 很不錯吃
回購率80%
marina(35)
在 2009/3/17 12:23 pm 發表
很特別的泡菜,有點辣,吃起來的湯汁和涼麵很像,整體說來還蠻不錯吃的
會回購喔。
m69613(357)
在 2009/3/17 1:11 pm 發表
脆度夠~味道不錯
但對我來說~~太辣了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
e783191(34)
在 2009/3/17 8:19 pm 發表
辣的剛好
菜也很脆
醬汁很特別
又一個人間美味
回購率100%
h1111111(77)
在 2009/3/17 10:26 pm 發表
泡菜辣的剛好
菜也很脆
真的蠻好吃的
但是不知價格可不可愛.
回購率80%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主購辛苦囉!![]()
mi1126(1)
在 2009/3/17 11:39 pm 發表
泡菜的辣度我喜歡~~
鹹度也剛好
醬汁甜甜的,加上很有脆度的泡菜,咬起來有juicy的感覺
入口時酸甜帶辣,吞下後辣度才越來越明顯
回購率:90%
我阿娘說:嗯...吞下去之後比較辣,有後勁。
.........OH!!好辣!! (XDDDD
不過怎麼甜甜的?
bigbozo(9)
在 2009/3/18 9:20 am 發表
泡菜還蠻脆的
但是有點辣....
還不錯吃~~
希望能酸一點 XD
jojo950427(126)
在 2009/3/18 11:31 am 發表
脆脆的很有汁
和慶家黃金泡菜很像
不過這家的口味比較合我胃口
很好吃
回購率100%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