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2/14 0:45 am 發表
之前我有發起過
沒辦法門檻太高
16盒才有免運
最後還是流團了
上個月去台中遊玩
終於有機會一嚐
傳說已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果然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2個
看起來很不起眼平凡的三明治
沒想到能做到這麼美味
平凡土司美乃滋火腿蛋皮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肚子又餓了
可惜吃不到啦~ 殘念
這個三明治不但大人愛吃
連我家2個小朋友也是愛吃的不得了
真氣自己竟然只買了一盒
結果那一盒我們一天不到就在旅途中喀完了
現在想吃都很難
有沒有人想吃啦
a503656(100)
在 2009/2/16 7:10 pm 發表
呵呵![]()
聽你說的真的好像很好吃
不過過年後忙著減重
等過一陣子再看看八![]()
lcangwife(203)
在 2009/2/16 9:33 pm 發表
是還滿好吃的~
單價稍稍高點~
不過對我們這種貪吃的人來說吼~~嘿嘿~~照吃不誤
vivi12151215我們先消一下庫存之後再來開團如何?
大家不妨提出自己想吃的~我們一一來安排時間?
vivi12151215→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誰想吃什麼呀?
Mickey0702(163)
在 2009/2/20 10:08 pm 發表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 一票
我也覺得很好吃!
每次訂都一次吃兩個.......
如果有訂,一定要通知我! 3Q ![]()
vciky6444(17)
在 2009/2/27 9:51 pm 發表
我也想吃......
Mickey0702(163)
在 2009/2/28 5:09 pm 發表
如果16盒才免運,那麼~何不平均分攤運費?
平均分攤的話,應該不需要付多少吧!
其他成員有沒有意見呢?
lcangwife(203)
在 2009/2/28 10:17 pm 發表
OK~我來開~另外16盒並沒有免運喔~
只是運費比較便宜而已~
我先以16盒為單位~大家去下吧
不夠數量再說~看是要不要一起分攤成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173/events/no105901
下標去吧~gogogo![]()
ttngjfh(1)
在 2009/4/6 10:37 pm 發表
請問還會再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嗎?
sasaorz(28)
在 2009/4/6 10:42 pm 發表
希望有人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我也要買..等好久了.
| 回覆作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