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吃洪瑞珍三明治啦 | ihergo愛合購
首頁 發燒熱賣 限時大合購 折價券 訊息 我的

vivi12151215(142)

回覆

在 2009/2/14  0:45 am 發表

之前我有發起過

沒辦法門檻太高

16盒才有免運

最後還是流團了

 上個月去台中遊玩

終於有機會一嚐

傳說已久的洪瑞珍三明治

果然是名不虛傳

真的是超級好吃

我一口氣吃了2個

看起來很不起眼平凡的三明治

沒想到能做到這麼美味

平凡土司美乃滋火腿蛋皮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肚子又餓了

可惜吃不到啦~ 殘念

這個三明治不但大人愛吃

連我家2個小朋友也是愛吃的不得了

真氣自己竟然只買了一盒

結果那一盒我們一天不到就在旅途中喀完了

現在想吃都很難

有沒有人想吃啦

a503656(100)


在 2009/2/16  7:10 pm 發表

呵呵

 

聽你說的真的好像很好吃

 

不過過年後忙著減重

 

等過一陣子再看看八

lcangwife(203)


在 2009/2/16  9:33 pm 發表

是還滿好吃的~

單價稍稍高點~

不過對我們這種貪吃的人來說吼~~嘿嘿~~照吃不誤

vivi12151215我們先消一下庫存之後再來開團如何?

大家不妨提出自己想吃的~我們一一來安排時間?

 

vivi12151215→洪瑞珍三明治

還有誰想吃什麼呀?

Mickey0702(163)


在 2009/2/20  10:08 pm 發表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 一票

我也覺得很好吃!

每次訂都一次吃兩個.......

如果有訂,一定要通知我!  3Q 

vciky6444(17)


在 2009/2/27  9:51 pm 發表

我也想吃......

vivi12151215(142)

回覆

在 2009/2/28  8:39 am 發表

族長可以提早開洪瑞珍三明治...

我們bbh宜蘭媽媽團好幾位都有興趣啦^^

 

 

Mickey0702(163)


在 2009/2/28  5:09 pm 發表

如果16盒才免運,那麼~何不平均分攤運費?

平均分攤的話,應該不需要付多少吧!

其他成員有沒有意見呢?

lcangwife(203)


在 2009/2/28  10:17 pm 發表

OK~我來開~另外16盒並沒有免運喔~

只是運費比較便宜而已~

我先以16盒為單位~大家去下吧

不夠數量再說~看是要不要一起分攤成團~

https://www.ihergo.com/store/173/events/no105901

下標去吧~gogogo

ttngjfh(1)


在 2009/4/6  10:37 pm 發表

請問還會再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嗎?

sasaorz(28)


在 2009/4/6  10:42 pm 發表

希望有人開洪瑞珍三明治的團.我也要買..等好久了.

回覆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