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9/3/27 0:53 am 發表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ありがとぅね!
請有參與試吃的團員們~寫下試吃心得,以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還有請團員們評論時-下手不要太重,以免辜負店家一片好意唷!
若是有何建議的話~請多多指教!歡迎提供建議給店家參考唷!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
試吃心得:
回購率:%
penny0614(132)
在 2009/3/27 10:18 pm 發表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微辣
試吃心得:滷的很香、很入味,不會滷的爛爛的,口感很好,很好吃!!
連一直念我參加合購把自己搞得很忙的男朋友都說:你怎麼沒多買幾包XD
店家的真空包裝也很用心喔!!
回購率:90%
謝謝主購幫不敢吃辣的我留微辣的!! 謝謝店家提供試吃!!
bonnie0328(290)
在 2009/3/28 1:08 am 發表
謝謝主購&店家提供試吃機會..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 (麻辣)
試吃心得:店家真的有用心,真空包裝感覺就很用心&衛生,品嚐起來也就安心許多,再來就是產品本身了,一打開,每樣都很完整,不軟爛且又都有入味唷,真的辣的很過癮,愛吃辣魯味的朋友有福了,一定要嚐嚐..
回購率:90%
nunu0826(14)
在 2009/3/28 1:35 pm 發表
nonno(169)
在 2009/3/31 9:27 pm 發表
感謝大方的店家及主購辛苦的服務..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 (麻辣)
試吃心得:麻辣的真的很夠味~雞心雞胗都有一定的新鮮度~又嫩又香~雞腳連骨頭都有
滷汁的味道~還滿不錯的喔^^
回購率:70%
estebellush(45)
在 2009/4/1 7:44 pm 發表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 (麻辣)
試吃心得:收到的時候很放心~因為放在冷凍庫裡~也不怕會失味!
麻辣的~有新鮮辣椒的碎末~看起來很辣~其實還OK說!
雞珍雞心~都有入味~而且口感都很好喔!!
雞腳的部份~可能冷凍過了~所以口感有偏掉!
但是全部都很適合~當零嘴食物吃 ^^
回購率:90%
saint97(28)
在 2009/4/9 1:53 pm 發表
試吃產品:雞腳,雞胗,雞心 (麻辣)
試吃心得:滷的很夠味.雞胗也不會很難入口.味道香又帶辣.很適合喜歡吃辣的人品嘗
回購率:90%
| 回覆作者 |
